Top
首页 > 正文

高通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 孟樸:5G增强了中国经济的发展韧性

发布时间:2020-11-03 21: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11月5日,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进博会,将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作为进博会的常客,高通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参加博览会。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5G无论在疫情防控,还是经济复苏方面都发挥了关键作用,增强了中国经济乃至整个社会的发展韧性。”

今年是进博会连续举办的第三年,在今年疫情全球蔓延的特殊背景下,进博会的举办证明了中国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方面做得越来越好。同时,进博会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继续加大对外开放,与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的决心。

在国家积极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上,高通作为处于“双循环”发展结合部的跨国企业,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彰显出高通扎根中国市场以及为推进双循环相互促进、协调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孟樸表示,高通将进一步加深与中国产业的合作,而5G在各行各业的拓展需要全球企业相向而行、协同共进。

2020年注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对于科技领域而言,也是迎来机遇的一年。从全球来看,信息技术行业依然是今年市场表现较好的领域之一。中国的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无论在疫情防控,还是经济恢复增长方面都发挥了关键作用。在孟樸看来,今年进博会的举办展现了中国与世界共享发展机遇的决心。

随着全球商用进程的不断提速,5G在今年已迎来规模化拓展之年。自进博会举办三年以来,高通三度参与进博会,每一次均大量展示5G最新技术及与中国产业伙伴的合作成果。

孟樸说,高通将一如既往秉承“植根中国、分享智慧、成就创新”的理念。本届进博会期间,高通将重点展示包括毫米波、载波聚合、工业物联网、无界XR在内的5G前沿技术。观众将有机会在展区领略5G毫米波室内小基站通过超高速率、超高容量和超低时延带来的出色用户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