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字孪生飨宴:睿呈时代九大行业应用即将亮相高交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00:12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11月11日-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睿呈时代将出席参加多场峰会并发表演讲,同时将携睿呈“数字孪生”落地的九大行业应用一同亮相。

深圳是一座“一夜崛起”的新兴城市,如今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上,深圳再次率先革新,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也正是因为“智慧城市”,睿呈时代与深圳结下了不解之缘。2017年,睿呈时代与华为首次在智慧城市领域开展合作,助力打造的第一个智慧城市IOC便是深圳龙岗IOC。三年后,睿呈时代首次亮相九大行业应用再次选择了深圳。

作为大数据可视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睿呈时代依托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RAY_BDV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在数字孪生领域迅速落地多个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从实践中总结沉淀,形成了“睿呈数字孪生成熟度模型”,打造了横跨多个行业的数字孪生产品家族。

此次高交会期间,睿呈时代将于6号馆搭建110平米展台,展出在“全息可视,智慧孪生”理念引领下,睿呈数字孪生助力各大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全新成果,涵盖城市、园区、能源、交通等九大行业领域,与全国最顶尖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同台献技,为高交会呈现一场数字孪生的视觉飨宴。

此外,针对本届高交会睿呈时代重磅打造了全新效果的“数字孪生智慧运营中心”,更加真实的三维场景渲染、更加炫酷的可视化效果呈现,更加贴合业务的专题搭建,带您领略全新一代“数字孪生智慧运营中心”的科技之美。

睿呈时代致力于以可视化为技术核心,以数字孪生为业务核心,以构建数字孪生、发展数字孪生、应用数字孪生为全新路线赋能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在助力数字中国建设的道路上,睿呈时代将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