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以Zhì为先 H3C UniServer G5夯实新华三服务器市场地位

2017年钓鱼台国宾馆双品牌战略的发布,奠定了过去三年新华三服务器在技术、市场、生态等方面业务决策的基础。在容错度很低的服务器市场领域,3年来新华三取得的成就,印证了当初战略与决策的正确性。
发布时间:2020-10-30 20:01        来源:赛迪网        作者:徐培炎

【赛迪网讯】自2017年发布双品牌战略至今,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服务器市场份额已跃升至中国第二,不仅兑现了三年前进入市场前三的承诺,而且更进一步向中国IT领域综合实力最强的服务器品牌发起冲击。历经三代产品迭代,新华三服务器从第一代29款发展到现在65款支持不同应用、不同平台、不同场景的服务器,完成了华丽的蜕变。

10月28日,新华三在京召开“以志为先、以智为先、以质为先” 新华三智慧计算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下文简称:发布会),正式宣布以“内生智能 成就智慧计算”升级服务器技术战略,隆重推出全新一代H3C UniServer G5系列服务器产品。这是继双品牌战略之后,新华三再一次向市场传递重要的战略方向,充分印证了新华三的技术前瞻和实力。

矢志不渝,迈向行业新高点

2017年钓鱼台国宾馆双品牌战略的发布,奠定了过去三年新华三服务器在技术、市场、生态等方面业务决策的基础。在容错度很低的服务器市场领域,3年来新华三取得的成就,印证了当初战略与决策的正确性。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计算存储产品线总裁 陈振宽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计算存储产品线总裁陈振宽表示:“这一成就来自于新华三对创新和品质持之以恒的追求,更来自于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洞察。未来,新华三智慧计算将进一步强化生态聚合力、行业影响力、技术推动力、市场领导力,致力打造‘中国IT领域综合实力最强品牌’。”

以智为先 数字化进阶智能化

2020年对于IT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分水岭,对于未来,人工智能的新型工作负载将给技术架构带来很多变化,尤其是“智”,这也是本次发布会提出的核心观点之一。陈振宽认为,“智”非常重要。过去提到比较多的是数字化,新华三以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使命,致力于服务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以“AI in ALL”智能战略为引领,全面内生智能的新华三智慧计算,在助推客户数字化的层面上再进一个台阶,从数字化质变成智能化。

从数字化进阶智能化,新华三与其他企业不同的地方就在于,新华三以内生智能的理念,通过人工智能平台、多元计算体系、智能管理平台,构建智慧计算体系架构:实现自主感应工作负载并分析所需算力,生产算力并聚合到云中心,完成智能的调度并全面释放算力。以“从云到边”的数据智能,赋能政务、医疗、金融等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集团智慧计算产品线副总经理 刘宏程

在质的层面上,新华三集团智慧计算产品线副总经理刘宏程在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能够为客户提供智(Intelligent)、劲(Efficient)、迅(Agile)、稳(Reliable)四重价值的新一代H3C UniServer G5系列服务器。这是新华三内生智能的服务器新品,又一次震撼业界的重要发布,是迎合了当前新基建、数字化、智能化等核心发展需要的领先产品。

AMD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企业与商用事业部总经理 刘宏兵

作为新华三的重要合作伙伴,AMD与新华三携手共建创新实验室,帮助用户在新的平台上体验新的科技带来的超强算力。AMD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企业与商用事业部总经理刘宏兵表示:“今天AMD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与合作伙伴对AMD的支持密不可分,所以今天的AMD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建立平台,基于最新的技术建立最强的服务器平台,与新华三一起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逆势增长 夯实领军地位

受疫情影响,今年众多企业的业绩出现下滑现象,但是新华三的业绩不降反增,成逆势成长态势,不仅保持了自身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而且增长势头引起了市场和媒体的关注。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在发布会上发表致辞指出,在如此复杂艰巨的疫情和国际国内形势情况下,新华三上半年取得营收同比增长15%,利润同比增长10%,这样的成绩非常的不容易。

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 于英涛

如果从中国企业网市场来看新华三,那是绝对的领军地位。已经接近40%市场份额的新华三,不断推出让业界震撼的系列产品。不但在业界首发了SDN和AI融合的先知网络架构以及AD-NET 5.0解决方案,还发布了首个通过大规模400G测试的数据中心交换机,并且在业界推出了首款人工智能交换机S12500X+SeerBlade,以及业界首款云化集群路由器CR19000。

现在看,新华三的出众不仅仅在于网络。无论是从服务器还是从存储,新华三都排在行业的前三。所以说,新华三实则是一个综合的ICT企业。在中国,拥有计算、网络、存储、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等“云网安一体化”全系列产品线的,只有两家公司,其中一个就是新华三。而把产品做到极致,把解决方案做到最优,根据用户场景提供最好的、最优化的解决方案,这是新华三最大的竞争力。(文/ 徐培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