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聚通达:5G消息业务率先部署,占领5G时代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0-10-30 10: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年4月8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联合发布了《5G消息白皮书》。过去被称作富媒体消息(RCS)的业务被重新命名为"5G消息",且得到三大运营商史无前例联手推荐,一时间5G成为了下一经济增长的高速引擎!

传统短信业务升级至5G消息已成为通讯行业共识,相较于传统短信的功能简单、交互性不足等槽点,5G来临,使得行业客户能够为其用户提供基于富媒体的新型数字化交互服务。

5G消息是融入到系统层面,一种无形中的服务体系搭建,不需要下载APP,对C端市场而言解放了内存限制同时,节省了话费流量;对于企业而言5G消息带来的集约接口概念更有效提升了企业管理和运营效率,是智能化、数字化改革的又一次飞跃。

聚通达5G消息云服务首先发力金融业、旅游业、物流业、餐饮业、电商新零售以及社区物业几大领域,打造集短信、APP、微信公众号功能于一身的一站式AI交互平台,通过5G消息强触达的特点,促进企业与客户的互动、复购和拉新,重新勾勒移动互联网交互、推广新模型。

在5G消息探索和开放方面,聚通达始终处在行业领先地位,在2020·浙江移动举办的5G消息应用开发者大赛中,聚通达以近4万票的成绩荣获第四名;技术层面,聚通达5G消息平台二期即将在10月底完成,并实现客户注册、登陆和编辑使用;运营商层面,目前聚通达已经和杭州运营商展开合作,并与成都、湖北、山西等运营商达成强烈的合作意愿。

5G时代至今仅仅掀起了小小的一角,更多富有时代化的商业模式还在持续摸索中。聚通达也将不断加大5G消息领域的研发和市场投入,实现5G富媒体平台模块化、定制化,为企业发展打开新的篇章,商机无限。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