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高音质蓝牙耳机,双十一音乐无线耳机推荐

发布时间:2020-10-28 11:11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高音质蓝牙耳机,双十一音乐无线耳机推荐

虽然现在耳机是各式各样的,但耳机究其根本还是为了听声音,所以我们大多数情况下会更加追求音质,一款拥有好音质的耳机可以带给我们更好的音乐享受。作为耳机领域新秀的蓝牙耳机,其中就不乏音质优秀的,不过要想入手一款音质好的蓝牙耳机,还是需要认真选择的,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音质超好的蓝牙耳机。

Xisem西圣Ares

Xisem西圣Ares内置了高通QCC3020芯片,信号稳定性非常好,10米内能够高效稳定连接,基本上不会出现断连卡顿情况。还支持APTX,AAC的无损传输,还原CD高品质的音质,搭配全频动圈,可以将声音呈现得更加细致。

耳机可以分开使用,两个耳机同时连接手机,单双耳只需0.1S切换。对于通话效果,采用CVC8.0降噪,承载环境减弱技术,实现了近95%的环境降噪,能大幅提升日常通话的清晰度。

华为(HUAWEI)FreeBuds Pro

FreeBuds Pro的外观设计是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加上小巧轻盈的机身,佩戴起来轻松自在。配有11mm的稳态动圈,拥有强大震撼力,低频更有力,可以享受醇美乐声,仿佛亲临演奏现场。运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耳内外双麦克风检测到噪音后,动圈单元发出反向降噪声波进行消噪,带来纯净的聆听享受。

小鸟(Libratone)TRACK Air

TRACK Air呈现出精致小巧机身,大胆采用金属材质及基本几何形状造型简约独特,很好诠释北欧设计理念。搭载了高通全新高性能蓝牙芯片,配合出色天线设计,两耳间连接稳定如有线,摆脱播放断续的烦恼。相较同类产品延时更低,且支持aptx音频解码,无论听音乐还是看大片,都能尽情享受。

魔宴(Sabbat)x12pro

魔宴x12pro采用半入耳设计,圆润的弧度能分散耳部的压力,久戴也不胀痛,智能滤降环境噪声,让声音立体清晰,每次通话更清晰。运用DP声学技术,虽然机身娇小,却拥有开阔澎湃的声场,及纤毫毕现的细节呈现。发声单元经过精密设计,实现对声音的精准控制,让高音更加甜美动听,中音自然精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