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银泰百货双11全面提速 全国八成门店进入1小时新生活圈

银泰百货宣布启动双11,并公布了今年的玩法和攻略。今年除了买买买,银泰强化了吃喝玩乐享的消费体验。
发布时间:2020-10-22 11: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0月22日消息,银泰百货宣布启动双11,并公布了今年的玩法和攻略。今年除了买买买,银泰强化了吃喝玩乐享的消费体验。武汉、杭州、宁波、合肥领衔,全国各大城市银泰门店也会落地丰富多彩的嘉年华,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参与到双11中来。

今年,消费者还将感受到一个“全面提速”的双11,银泰全国八成门店将覆盖定时达服务,进入1小时新生活圈。

喵街领百亿补贴 免费吃免费玩5折买

双11期间,银泰和商家会拿出100亿补贴消费者。与往年相比,除了购物津贴,大量吃喝玩乐享体验类业态的权益增加了。

统计了一下,仅吃喝玩乐享的免费权益就有100万份。可以用于吃鸡蛋仔、喝珍珠奶茶,洗剪吹之后做个火山能量石护理。小火车、淘气堡、VR探险这类小朋友热衷的玩乐项目也是免费的。

去年“卖到一件不剩”的FILA,今年又来了。和NIKE、adidas、太平鸟等大牌服饰一起,全场5折,包括新品。双11期间,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美妆大牌,会有“银泰独家限定”套装开售,赠品比正装都多。

火凤祥、贤合庄、调色师、喜茶、南锣肥猫、同和居、GUCCI彩妆等近50个新店排队入驻银泰,在双11左右扎堆开业。

全国八成门店上线定时达 最快1小时送到家

双11前夕,银泰全国八成门店上线了定时达,最快1小时就能送到家。与去年相比,覆盖城市更多速度更快了,消费者在银泰能感受到的服务和体验也更好了。

预计今年会有比去年多一倍的包裹从银泰发出,“定时达”就像是架在商场和消费者之间的一条“高速公路”。

四城联动打造城市嘉年华 新零售开启新生活

与去年相比,今年双11氛围更浓了,双11也让城市更热闹了。

武汉,易烊千玺粉丝聚集在银泰创意城,为偶像新歌首发应援打call。杭州,一场新国风展落地杭州之江银泰,为消费者呈上南宋生活的风俗画卷。宁波,时尚大秀展示了这个时代的风尚与品位。10月30日到11月9日期间,高端腕表巡展在合肥银泰中心开启。

11111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