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米科技发布 Amazfit Pop,支持血氧检测,打造国民健康手表

发布时间:2020-10-21 17:56        来源:        作者:

10 月 21 日,全球领先的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正式发布了 Amazfit Pop 智能手表,并于今日同步开启预售,11 月 1 日正式发售。Amazfit Pop 搭载了血氧检测、睡眠质量监测等一系列健康功能,是一款全面的智能手表,官方售价 349 元,预售期间可享 50 元优惠,到手价 299 元。

智能手表作为最贴近人体的智能设备之一,在监测各项生理数据方面有着天然的便利性,许多厂商都利用智能手表紧贴人体的特性,为它添加了诸多能够进行健康数据监测的功能,为我们提供更加方便的健康管理体验。

而在今年,众多厂商都为旗下的中高端手表搭载了血氧检测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智能手表在健康管理方面的能力,利用智能手表进行健康监测也成为了当下最为流行与高效的健康管理方式之一。

虽然佩戴智能手表进行健康管理有诸多益处,但目前市场上能够进行全面专业的健康数据监测的智能手表并不多见,而诸如血氧检测这样的重要功能,更是被中高端手表垄断。这样的局面无疑会给许多人造成经济压力。而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汪昨天通过长文表示,手表有价,健康无价,每个人的健康需求都应该被认真、平等的满足。并发出倡导:“血氧不应仅仅是旗舰手表专享,更应该成为所有智能手表的标配”。而这款 Amazfit Pop 智能手表,也被外界视为黄汪带领华米展示诚意的作品。

据了解,华米 Amazfit Pop 智能手表搭载了诸如血氧饱和度与睡眠质量监测、呼吸训练、PAI 健康评估系统、60 余种运动模式、运动数据记录等功能,在健康管理与运动辅助方面都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此同时,这款手表还支持 APP 消息提醒、支付宝离线支付、NFC 门禁公交卡、50 米防水,还有 9 天的稳定续航以及 50 余种个性表盘供用户展现自我。

Amazfit Pop 智能手表官方售价 349 元,于 10 月 21 日开启预售,11 月 1 日正式开售。有需要的用户可在优惠期以 299 元的好价入手,感受“国民健康手表”带来的健康管理新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