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爱学习教育携手中国书店,推出传统文化小课堂

发布时间:2020-10-19 15:16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爱学习携手中国书店举办以“神笔小马‘粮’”为主题的传统文化小课堂,通过带领孩子参与手工造纸及制作粮食画框,向孩子传递节约粮食的理念。

据了解,中国书店成立于1952年11月,是新中国第一家国营古旧书店。经过60余年的发展,中国书店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古旧书实体店,是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古旧书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公司经营业务涵盖古旧书收购、修复、售卖,图书出版、拍卖、发行等,其中古籍修复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活动现场,爱学习语文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悯农》的古诗鉴赏小课程。老师旁征博引,通过解读古诗中劳动人民的艰辛和粮食来之不易,一方面向孩子们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另一方面也传达节约粮食的优良传统。

爱学习介绍,公司研发了大语文、大语文课优和读写三大课程体系,适用于K12年级不同学生学情的需求。其中,大语文课优体系是能够适配最多孩子的大语文体系,结合语文教改,集大语文体系和读写体系两大课程体系的优势于一体。课程依据同步作文、同步阅读和国学经典三条主线设计,科学匹配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大语文课优重视学生语文素养的提升、阅读的积累,同时稳步提升学生的读写能力。

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和云处理技术,爱学习还推出双师课堂和AI好课打造多元化的课程模式,突破了传统教学场景的边界,为学员提供沉浸式视听体验,提升学习兴趣和效果。

作为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选择课外手工小课堂推广传统文化,爱学习认为不仅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寓教于乐,向他们展现古人的智慧,提升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公司未来将和中国书店延伸出更多的合作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共同研发文创产品、传统文化课程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