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云从科技联手红星美凯龙 全面升级智慧商业模式

发布时间:2020-10-19 11:59        来源:TechWeb        作者:

现代商业经济高速发展,在动辄十几二十万方体量的商业体中,要找到某个品牌专柜,或是洗手间,亦或车位,总要历经些似曾相似的波折之路。

为用户与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全面的生活消费生态闭环,4月17日,云从科技与红星美凯龙旗下科技企业红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双方将合力打造智慧商业购物中心解决方案,为购物商场提供精准营销、客流分析、会员管理、无人智慧门店、后台智能化运营管理等服务。

智慧商业购物中心智慧升级

云从科技以人、货、场三位一体的智慧商业综合解决方案,为购物中心打造了人性化AI智能方案。不仅可实现购物商场的精准营销、客流分析、会员管理、无人智慧门店、后台智能化运营管理等服务,还助力传统商业的智慧化升级。目前,已为全国购物中心服务了超3亿消费者。

当前,云从科技已将AI技术落地到商业经济中,在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百信广场等多家购物中心项目中运用,并即将与重庆约克郡光环购物公园、南京德基广场、广州南丰汇等多家项目展开合应用,在提升用户购物体验的同时,助力智慧商业购物中心智慧升级。

与红星云合作后,云从科技将行业领先的客流分析、AI小票识别、室内导航、轨迹追踪、反向寻车等技术,与红星云的AIMall营销云、人机互动屏等商用产品相融合,共同打造定制化的智慧商业购物中心解决方案,实现购物中心精准营销。

电子导视屏为商业中心提供精准营销

专属智慧商业服务

基于人机协同平台的AI技术,云从科技以强大的技术能力定制个性化方案,来实现千人千面的智慧商业服务。在此基础上,云从科技为购物中心商场设置了专属AI小助手,通过智能AI互动屏技术,变身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AI私人管家。

当顾客进入购物中心,打开手机APP或看到AI智能互动屏,云从AI小助手就上线了,寻找美食、商户搜索、花样美食、商户详情等信息,都能一键触达,轻松开启游逛之旅。

基于为客户服务的需求,同时还原零售场景下“人-货-场”之间的真实关系,云从私人AI小助手给予顾客温暖服务的同时,帮助商业购物中心实现智能升级,从而提升消费服务质量。

今后,云从科技人工智能以人出发,以强大的技术能力定制个性化方案,来实现千人千面的智慧商业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温馨体验。

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曾表示:“AI本质上能够把最顶级的服务以10倍、100倍的量级扩展出去,让每个人享受更好的服务。这是AI的未来。”

云从科技将继续加强人工智能技术与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为购物中心、商业地产、新零售等智慧商业形态的转型升级提供契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