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音乐·DIGIX Live江映蓉实力开唱,展现别样女性力量美

10月16日晚8点,由华为终端云服务举办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在北京启幕,带来了“京”妙绝伦的音乐盛宴,人气唱跳歌手江映蓉做客华为音乐·DIGIX Live,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店)劲歌热舞燃爆全场,分享了自己对音乐与运动生活的新主张,展现了别样女性力量美。
发布时间:2020-10-17 15: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0月16日晚8点,由华为终端云服务举办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在北京启幕,带来了“京”妙绝伦的音乐盛宴,人气唱跳歌手江映蓉做客华为音乐·DIGIX Live,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店)劲歌热舞燃爆全场,分享了自己对音乐与运动生活的新主张,展现了别样女性力量美。华为音乐·DIGIX Live吸引了众多江映蓉粉丝、花粉前来打卡,现场还有幸运乐迷获得了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大奖,感受智慧降噪带来的沉浸式聆听体验。

劲歌热舞引爆全场,分享纯粹音乐态度

活动一开场,江映蓉便现场演绎了《24/7》《Get ready》等多首来自专辑《10》的主打歌,极具爆发力的热舞嗨唱,让现场乐迷游走在复古式音乐律动节奏里,活动气氛high到极点。专辑《10》是江映蓉成立工作室的首张专辑,她解释说:“10”是十年,是出道的十周年纪念;也是由“1”和“0”构成。1是自己2009年夺冠后眼中的成长之路;0代表着一路上的曲折、环绕、崎岖、坎坷,人生总是要一直在尝试,每一次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出道十一年,江映蓉始终坚持自己对音乐的初心。“做音乐像是在写日记,有自己的叙述感,也愿意和好朋友分享,让大家都能感受到音乐的快乐。”江映蓉十分享受沉浸在音乐中的快感,直言“做音乐要纯粹一点”,这既是自己对于更高音乐境界的追求,也想带乐迷在纯粹的音乐中释放热情,找寻真实状态下的自己。

正是这种纯粹的音乐态度,也让江映蓉能够坦然面对网友关于“江映蓉不温不火”的犀利评论,她直言:“坚持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就好了。有时候也会遇到很多对自己、对家人负面的评价,但我的生活、我的音乐还是要继续下去,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就这样撕碎、缝合、撕碎、再缝合,我一直在‘茁壮成长’!”

展示独家一周食谱,鼓励乐迷做最酷的运动

江映蓉笑称,“茁壮成长”既是心态的向上与坚定,也是自己在健身路上的成长。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唱跳歌手,江映蓉常以健康的肤色与火辣的身材示人,除了音乐事业,运动也是她的挚爱。“打开华为音乐‘跑步音乐’功能,边跑步边听歌,这是很酷的人做的事情,大家可以去体验一番。”江映蓉认为运动是一种时尚,音乐是运动的调味剂。江映蓉还在现场公开了自己营养搭配的一周食谱,并带领现场乐迷进行了几套简单有效的减脂动作。

在华为音乐·DIGIX Live现场,华为音乐代表为江映蓉颁发了“华为音乐·音乐分享人”证书,希望江映蓉能将乐活的音乐态度、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也期待更多音乐人带着优秀的音乐作品来到华为音乐·DIGIX Live现场。

现场还进行了“你唱我猜”的游戏互动,猜歌者戴上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根据表演者演唱歌曲的口型与动作猜出正确歌名,并与另一组乐迷同台PK。如今,耳机已然成为运动健身的好搭档,尤其是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作为全球首款智慧动态降噪TWS耳机,能够帮助用户从复杂变化的声音环境中获得优质的律动体验,实现舒适的聆听与沟通。活动现场更有幸运观众获得了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大奖,感受智慧降噪带来的沉浸式聆听体验。

无狂欢,不音乐。华为音乐·DIGIX Live将持续支持原创音乐,打造潮流音乐阵地,为热爱现场演出的朋友们举办更多精彩的线下Live活动。10月17日晚7点,由阿朵创立的未来民族乐团将空降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店),在华为音乐·DIGIX Live呈现融合苗族特色水腔与情歌特色唱法的Vocal大秀,诠释乘风破浪的新民族音乐力量,欢迎朋友们前来打卡参与!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的脚步不会停止,华为终端云服务始终与用户一起探索生活中的美好,将数字生活的精彩带给更多的用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