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MD EPYC处理器为微软Azure Data Explorer用户带来30%的数据分析负载性能提升

发布时间:2020-10-16 17:3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10月16日,加州圣克拉拉讯:AMD公司(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近日宣布,一款为数据探索和实时分析而优化的平台即服务(PaaS)解决方案Azure Data Explorer,将为客户提供基于AMD EPYC (霄龙)处理器的微软Azure虚拟机(VM)。

通过AMD(超威)、Azure Compute和Azure Data Explorer三者的协作,现在Azure Data Explorer已采用基于AMD 霄龙处理器的Azure Dav4、Eav4、Easv4和LSv2虚拟机提供服务。这一系列基于AMD EPYC处理器的Azure虚拟机,可使Azure Data Explorer用户以同样的成本,在数据分析工作负载方面,获得至高30%-50%的性能提升。凭借这种性能和效率,Azure Data Explorer用户可提升来自应用、网站、IoT终端等大量数据流的实时分析能力。

AMD高级副总裁兼服务器业务总经理Dan McNamara表示:“基于AMD EPYC处理器驱动的虚拟机提升了微软Azure Data Explorer的性能和效率,是我们处理器优秀性能的又一个强有力的证明。AMD、Azure和Azure Data Explorer团队共同努力为Azure Data Explorer带来的性能提升,帮助用户提高了通过数据确定业务模式、异常情况和发展趋势的能力,以便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微软首席项目组经理Uri Baras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Azure Data Explorer的用户提供搭载了AMD EPYC处理器的微软Azure虚拟机。作为运行Azure和诸如Office、Windows或其它内部资源的微软在线服务分析性存储中最大的工作负载之一,Azure Data Explorer是目前要求最严苛的服务之一,而基于AMD EPYC处理器的虚拟机可以应对这一挑战。性能优势与最新版的Azure Data Explorer软件创新结合在一起,为我们的用户在对大量数据运行实时分析时,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更多的功能。”

Azure Data Explorer用户现可利用基于AMD EPYC处理器的虚拟机来进行数据分析服务。您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并注册使用Azure Data Explorer和AMD EPYC处理器。

更多资源:

了解更多关于适用于Azure的AMD EPYC处理器了解更多关于Azure Data Explorer和EPYC了解更多关于Azure虚拟机上的AMD EPYC处理器性能了解更多关于Dav4 VM, Eav4 VM和Lsv2 VM

 

关于 AMD(超威)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超威)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