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颜值家电能提升家装品味吗?TCL T睿金柜机可

发布时间:2020-10-15 21:09        来源:TechWeb        作者:

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装修旺季,很多新业主都会趁着这个时候对新房进行装修,希望到来年开春就可以顺利入住了。那为什么人们喜欢在秋季装修呢?其实是有原因的。

一秋季天气干燥,装修材料干得快

与其他季节相比,秋高气爽更有利于涂料、石灰、水泥等装修材料风干,避免潮湿发霉等问题出现。另外,我们还可以将家装设计成秋天的暖色调,例如米黄色的沙发套,挂在墙上的秋日壁画等等,让新家的整体感觉更温暖。

二 秋季通风效果好,有利于散味

我们再装修过程中,一定会用到油漆、墙面涂料、吊顶石膏板,木制家具等材料,这些材料大部分都会带有甲醛等有害物质。所以我们装修完都会放一段时间再入住,秋季的通风效果更好,可以加速有害物质的释放,更快地入住新家。

在硬装布置完毕后,如何通过软装搭配让新房装修更上一层楼呢?其中大家电的选择就非常关键了,因为高颜值的家电也能成为新家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举个例子,比如说客厅空调。

TCL T睿金柜机就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智慧客厅空调。从外观设计上看,它与传统柜机空调的“火柴盒”设计有很大区别。设计师采用了源自于莫比乌斯环的设计理念,第一眼看上去就极具品质感的。

机身线条看上去比较笔直,但其中也穿插一些曲线线条,不适优雅灵动效果,香槟金的配色也让空调的档次与格调提升,放在家中角落可充当家具一样的作用。与一般的立式柜机空调呆板外观相比,TCL T睿金柜机无疑更加有艺术感。

在使用功能方面,TCL空调在这款产品上也下了很大功夫。TCL T睿金柜机搭载了TCL空调自主研发的智慧柔风系统,由12片仿生柔风叶片与1452个柔风微孔组成。

当空调的冷风吹出时,柔风叶片会对其进行降速分流,然后通过柔风微孔打散后再吹出。这样做有一大好处是可以避免冷风直吹,大大提升了空调的舒适度。另外一方面,有些抵抗力较差的用户吹空调很容易头疼感冒,其实就是冷风直吹导致的。所以,T睿金柜机也能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智慧柔风系统的基础上,T睿金柜机还增加了环抱式附壁流送风功能。这个功能设计得非常巧妙,区别于传统空调直来直去的出风方式,T睿金柜机是直接让凉风沿着墙壁走,结合105°的送风范围,在客厅中形成环绕状态。当人处于客厅中央时,基本是感受不到有凉风吹过的,真正实现了有凉意无风感。

另外,AI技术的加入,让T睿金柜机更具科技感。它内置AI体感雷达,可以精准地探测感应人物的活动状态及活动位置。当人处于非运动状态时,风避开人,从人的身旁环抱送风;当人运动时,空调自动让风追着人走,并能根据人物运动的幅度,调节风量的大小。

如果家里的老人小孩不会使用遥控器也无需担心,只要一键启动AI模式即可,T睿金柜机就会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非常人性化。

同时,T睿金柜机搭载了智能语音操控模块,在不联网的状态下,你可以通过语音操控开关机、调整温度、模式、风量大小等;联网后甚至可以通过语音查询新闻、天气、讲故事、说绕口令等,简单来讲,T睿金柜机就像你的私人管家,未来感十足。

装修确实是一件非常琐碎,而且让人烦恼的事情,但是为了把新家打扮得漂漂亮亮,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希望各位即将入住新房的小伙伴都能收获让自己满意的家装效果,如果需要入手客厅空调,也不妨将TCL T睿金柜机列入购物清单中,因为它确实是一个靠谱的选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