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磁力聚星打通公私域流量,9月榜单揭晓品牌精准营销成绩

近日,全新上线的快手磁力聚星正式发布9月榜单。这是快手快接单升级为磁力聚星后首次发布每月榜单,主要包括总榜、快视频榜以及快直播榜等三大榜单。与此同时,随着磁力聚星的升级,原超级快接单商业大赏榜单也全面升级为磁力聚星热榜。
发布时间:2020-10-13 16: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全新上线的快手磁力聚星正式发布9月榜单。这是快手快接单升级为磁力聚星后首次发布每月榜单,主要包括总榜、快视频榜以及快直播榜等三大榜单。与此同时,随着磁力聚星的升级,原超级快接单商业大赏榜单也全面升级为磁力聚星热榜。

在本月总榜“MCN机构榜”中,“合乐文化”跃居榜首,“古麦嘉禾”退居第二,“大鹅文化”冲进前三;“红人榜”中,“轮胎粑粑”和“KSGirls-火线妹”继续保持稳定成绩,分别位居第一名和第三名,“阿金户外第一车手”则一举拿下第二名;相较上个月的榜单,9月“黑马榜”前十全面洗牌,前三名分别被“安今、”“小黑妹儿”、“小然哥来了”收入囊中。

在快视频榜单中,“最美起航”力压总榜一二位的“合乐文化”“古麦嘉禾”,顺利收获“快视频机构榜”首位;“白小白”“疯狂小杨哥”“牧童和平精英-童家堡”分别位居“9月快视频红人榜”前三。

在“快直播机构榜单”中,“杭州直翼”“正娱传媒”跻身前三,“合约文化”再获榜首。8月直播红人华少蝉联本月“快直播红人榜”首位,“爱吃的韩文龙”“EZ方丈”位列二、三名。

据了解,磁力聚星热榜是快手推出的商业能力权威评价榜单,有助于客观展现磁力聚星机构和达人的创作能力、观众口碑和商业综合能力。

为了能够更好地助力品牌商精准化营销,磁力聚星还于前不久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在产品能力、达人商业能力、多元营销场景以及生态开放等四大维度都进行了提升,并且全面覆盖公私域流量池,让电商行业、快消品牌、医美行业、网服行业、游戏行业等各领域客户提前尝到了流量沉淀的“甜头”。

根据MCN及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磁力聚星作品实现公域分发后,短视频推广作品播放量提升20倍,公域放大率最高近500%,每天超过千万播放的作品持续增长。

这意味着,快手磁力聚星全面升级后,原生内容不仅能获得私域流量关注,实现私域转化效果最大化,而且还能在公域中凭借优质内容获得更多推荐流量。品牌商不仅能精准触达用户群体,还可以收获更多曝光,链接更广泛的群体,更有效地提升品牌认知度、好感度与美誉度,最终实现品牌短视频营销进阶,搭建品牌在快手的融合社交能量场。

本次发布的榜单展示了磁力聚星升级之后,达人、MCN机构商业价值的全新升级。通过达人定制、垂类标杆打造、数据化深度运营,全面优化对达人、机构的筛选能力,帮助品牌主快速、精准匹配达人与机构。这不仅使得每一位聚星达人都有可能成为更好的商业化创作者,同时也保证了客户的营销需求,能够借助可量化可执行的营销策略实现品牌的长效营销。

提供更优质的商业化服务,是磁力聚星的产品使命。在快手磁力引擎“焕启•商业内容新生命”双产品升级发布会上,运营负责人丁钊就表示:“从现在到将来,磁力聚星都是一个持续成长的平台,为达人和客户营造一个共同成长的氛围。磁力聚星已经做好准备,拥抱更多的达人和客户,在平台上实现共生共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