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应用简单技术不简单 思科Webex护航远程办公

能够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完成工作的安全协作技术是当下每位首席信息官(CIO)都会关注的头等大事,这无疑也给IT团队带来了巨大挑战。
发布时间:2020-10-10 15: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徐培炎

【赛迪网讯】一场新冠疫情催化了远程办公的进程。远程办公、协同办公、线上会议等等,可以随时随地的未来办公模式,比预期提前了一个时代。很多企业刚刚接受了移动办公的趋势,却又迎来了非办公室工作的情景,这对于很多企业主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然而一场疫情,让这种新办公模式不得不走进我们的工作场景中。

在移动办公时代,办公安全性、可靠性等问题让更多企业望而生畏,不敢尝试。如今的居家、协同、线上等远程办公模式,更是无法评估其中安全隐患。为此,思科为Webex添加了更多安全功能,并增加了与Box的全新集成,核心目的就是为了确保更多企业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安全地开展协作。

日前,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安全与应用业务总经理Jeetu Patel接受赛迪网采访时表示:“能够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完成工作的安全协作技术是当下每位首席信息官(CIO)都会关注的头等大事,这无疑也给IT团队带来了巨大挑战。随着更多非常有用的功能的不断添加,企业用户不必担心多功能会导致使用的障碍感随之增强。思科将针对简化用户体验做出重大投资,提供最快捷、优质的服务。Webex将持续创新,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

图片1

Jeetu Patel强调,安全、合规、隐私是思科能够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独特优势,这也是让Webex在远程办公领域脱颖而出的核心元素。回顾过去几年,思科进行了巨大的投资,为客户创造一个集通话、信息交换为一体的应用,这个应用可以配备合适的设备,集成到第三方应用,实现某种程度的集中管理,达到企业级的安全、保持合规的同时给客户提供流畅的服务。这样,用户在使用产品时才能安心地实现高效的工作。

Webex不仅真正的实现端到端加密而且还有顶尖的安全保障团队,Jeetu Patel介绍:

端到端加密

能够做到让用户拥有Webex的控制、管理、访问权,保证用户数据始终保持加密状态,将秘钥掌握在用户自己的手中。从而使得,信息、文件、电子白板和操作始终保持在安全的环境中,即便是在传输,待机,使用过程中也不例外。

顶尖的安全保障团队

利用思科云端信息安全团队、思科产品安全事故响应小组(PSIRT)和每年帮助用户阻止7.2万亿次网络攻击的Cisco Talos威胁情报小组,为用户使用安全护航。

让Webex的体验好上加好,甚至比面对面的沟通体验还要便利十倍,是Webex设计目标之一。为了实现虚拟体验比面对面体验好10倍的目标,思科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Campbell的私人公司BabbleLabs。

随着BabbleLabs 的加入,思科将在整个协作产品组合中加入降噪功能。在起初的阶段,思科将专注于整合BabbleLabs,务求令Webex Meetings用户不论身处何方和如何连接Webex应用程序(通过会议室或移动设备),都能享有一流的音频体验。Jeetu Patel指出,出色的用户体验是建立在安全的使用体验之上。BabbleLabs 能够在噪声源头(客户端),进行100%降噪工作,而不是通过云端,这样用户就不存在隐私泄漏的风险,安全性和私密性也更高。

微信截图_20201010150309

思科希望将Webex做到极致,不仅可以更加协助企业做好远程协作办公,更希望让Webex Meetings随时随地为企业提供服务,网络环境差可以通过新技术补偿网络环境的不足,现场有噪音可以通过降噪技术让通话对象察觉不到背景存在的杂音,与此同时还能够遵守严格的数据政策,从而巩固思科于产品设计时注重安全性的方针,满足思科对安全性和私有协作活动的追求。

从校园到会议室、从办公桌到家庭中的设备,思科都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硬件设备、软件团队、协作平台、安全平台等等多元化产品集合,相比集成四五家公司的服务,更能提供流畅的体验。如果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Webex能够减少人们在家办公所面临的压力,将居家办公这个过程变得更加愉悦、更加高效,甚至比在办公室的效果更好,思科的贡献无可挑剔。(文/ 徐培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