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2:45        来源:TechWeb        作者:

为严格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宁波监管局关于做好2020年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9月22日,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走进宁波市海曙区前王村,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横幅、开展有奖知识互动等,为当地100多位市民普及如何防范非法金融、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如何正确购买保险等金融知识。同时联合宁波市健康家园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游戏互动测试市民对日常生活中各种类型垃圾的归类是否正确,对于归类不正确的予以纠正说明,加深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进一步树立市民日常分类垃圾的观念。

图片4.png

在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利用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产险宁波”微信公众号等线上传播平台,多维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线上主题宣传活动。对外,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金融知识普及月”专栏,每周向10余万微信客户推送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活动安排以及各项金融、保险等基础知识。对内,通过平安内部线上学习平台“知鸟”,搭建开设“金融知识全员通关赛”,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解2020年金融知识普、车险综改等相关知识。

后续,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有效覆盖到金融消费者及广大市民,强化公众识别金融风险的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助力金融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