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BOSS1+1对话惠而浦“健康家”圈粉消费者

搜狐视频今日上线直播类系列节目《BOSS1+1》第十四期,以视频直播对话企业界领袖,通过领袖间多屏直播深度探讨社会经济产业新动向。
发布时间:2020-09-23 23: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搜狐视频今日上线直播类系列节目《BOSS1+1》第十四期,以视频直播对话企业界领袖,通过领袖间多屏直播深度探讨社会经济产业新动向。本期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对谈”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同时由搜狐网副总编辑晏成连线主持。主题为“健康升级,创变前行”,呈现出惠而浦作为家电行业领导企业对于健康时代和产业机遇的最新思考与分享。

2c2510bcc6934ff7a3f0a5cffc4c7661

今年的特殊情况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消费者对于健康家电产品的关注,使得市场对健康家电的需求有了巨大的飞跃,全民健康意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化。作为一个已成立109年的百年家电企业,惠而浦不断洞察用户,用新技术、新产品去快速迭代响应用户,满足用户需求。在这次直播中,张朝阳和艾小明共同探讨对于健康家电与企业创变之路的观点与想法,并且还带来惠而浦洗衣机、冰箱、洗碗机等高端产品的重磅抽奖。

8088414e12d543c7bf35895949b6a24e

直播中,艾小明谈到专注于厨房和洗涤家电领域的惠而浦对于健康的重视,艾小明重点介绍了其搭载在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在内的多款厨电中的健康黑科技,并开创性的提出“健康家”的概念,他认为用户需要的不是一台冠以“健康”名义的家电,而是背后亲密良好的家庭成员关系,健康安心的居家生活环境,以及任何时候都可以信赖的专业品牌。健康黑科技不是营销出来的,是切实站在用户角度出发创变出来的,这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在起作用。

张朝阳表示,今年是搜狐成立二十二周年,当年发展也是因为抓住了中国互联网爆发的风口。而如今国民对健康意识与和谐美好的人际关系的追求也正是家电行业的一个机遇。艾小明透露,惠而浦在中国布局的洗碗机创新生产线将在10月份正式亮相新产品,相信依托健康科技的惠而浦能抓住机遇创变前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