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博会深度观览 | OneLink物联卡实名认证

发布时间:2020-09-23 14:18        来源:        作者:

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物联卡个人用户数不断上升,而在实际应用中,物联卡往往认证归属于B端,实际上的使用人却是C端的个人用户,使用过程中的风险完全由B端承担。2020年6月,中国移动集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物联网业务管控及下发《中国移动物联网业务管理办法(2020版)》的通知》中明确指示,月套餐500M以上的物联卡,需要实名至个人。

OneLink物联卡实名认证服务是一项面向BBC场景下企业用户的标准化物联卡实名认证服务产品,支持企业用户在自有平台对物联卡的实际使用人实名认证,提供物联卡信息校验、实名信息与证件照片的收集识别、活体认证身份比对等功能,并将采集到的信息上传至Boss系统,有效降低BBC场景下企业用户的风险。

四大优势

1.正规渠道:调用中国移动官方渠道核查身份,渠道正规、安全可靠、身份信息完备。响应速度快,信息准确度高,既保障了用户体验,又降低了使用风险。

2.信息同步:支持实名信息同步至移动公司Boss系统,实时认证实时同步,模式正规高效,符合集团公司要求规范。已支持全国CT卡以及部分省份PB卡实名信息同步。

3.快速开发:完整流程H5页面,可快速嵌入企业用户自由APP,开发周期短、开发成本低,避免由于开发周期过长导致用户物联卡被关停而造成不必要的业务损失。

4.信息采集:C端用户完成实名认证后,实名信息除同步至Boss系统以外,还会返回给B端调用方,掌握物联卡实际使用人信息,规避业务风险。

OneLink通用实名认证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个人用户数不断上升,大量的SIM卡、智能硬件、平台账号等互联网产品下放至C端用户。因此,B端用户需要在自有运营平台对作为产品实际使用用户的C端用户进行实名认证。然而,自主开发实名认证能力开发成本大,开发周期长,十分影响企业战略部署与发展。

OneLink实名认证能力是一项面向B端用户的标准化实名认证能力产品,支持B端用户在自有平台对C端用户实名认证,提供实名信息与证件照片的收集识别、通过活体认证进行认证人身份比对,可有效降低B2B2C场景下B端用户的风险。

1.正规渠道

调用中国移动官方渠道核查身份,渠道正规、安全可靠、身份信息完备。

2.优惠价格

单次调用价格低至0.2元/次,最低购买次数低至100次(20元),普遍低于全网其他同类型认证能力接口。

3.完整信息

认证成功后返回用户完整身份信息,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的应用开发,信息加密传输,最大程度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4.便捷接入

支持行业服务平台线上订购,获取接入码与密钥后便捷接入,方便高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