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能锁履新——小米首款全自动智能门锁正在预售中

发布时间:2020-09-23 11:18        来源:TechWeb        作者:

家是可以让我们安心放松休息的空间,而“安全”则是位于金字塔底端最基础和最重要的元素,这些都需要一把性能优秀的好锁来保障。从半自动智能门锁到全自动智能门锁,操作体验都在全面升级。那么全自动智能门锁到底好在哪里?它具备哪些创新设计?让9月22日小米开启预售的首款高端全自动智能门锁为你揭秘。

首先,全自动和半自动智能门锁最大的不同在开锁方式。半自动智能门锁需要我们在指纹验证通过后下压把手使锁舌全部收回、关门后手动上提把手使锁舌全部弹出实现上锁。全自动智能门锁开启了高端智能门锁的新时代,实现“开锁即开门”。验证通过以后,锁舌全部自动收回,只需轻推房门即可;关门的时候锁舌也能够自动弹出上锁,无需二次操作。

据悉,小米这款高端全自动智能锁搭载由线性驱动力、行星齿轮减速、微电机动力、状态感知等组件组成的创新性动力系统。关门后锁舌能够在0.8秒内全部自动弹出,消除被尾随的隐患。小电流线性驱动锁舌能够让锁舌的自动伸缩更快、更平稳、更安静。同时采用了 C级锁芯直插贯穿锁体,B级锁体是目前行业内最高标准,多被金融行业使用,即使面板遭到破坏,也无法开锁。全自动动力系统加上C级锁芯直插贯穿锁体,从硬件方面保障居家安全。

除硬件之外,小米首款高端全自动智能锁还具备胁迫指纹报警、离家一键布防、抵御小黑盒攻击、5大异常告警等10重安全防护功能,实力扮演家里的安全卫士。其中胁迫指纹报警是小米在这款全自动门锁中的创新设置,当用户遇到坏人尾随或者其他危险情况,可以用提前设置的胁迫指纹开锁,门锁就会立即通过米家APP向预先设置的紧急联系人打电话告警,增加安全保障。

如果用户长期在外出差,离家时关门可以点击面板上的布防按键,一键开启布防模式,同时如果家里有其他米家的智能设备,例如摄像头、燃气灶等等,小米全自动智能锁还能与它们产生联动,唤醒摄像头监控、自动关闭家电等等,如果离家期间有人在门外开锁,就能及时本地+远程告警。

小米首款高端全自动智能锁具备7大开锁方式,除了日常的指纹开锁、密码开锁,还有临时密码、应急钥匙开锁、手机蓝牙开锁、NFC开锁、HomeKit开锁5种开锁方式,家里的老人小孩都能够适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