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浪潮云ICP V3.1重庆智博会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21 17:45        来源:TechWeb        作者:

9月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新加坡贸工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线上智博会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更加突出智能元素,创新办展理念,注重线上线下互动,共享云计算科技盛宴。在本次大会上,经过全新迭代升级的浪潮云 ICP V3.1版本正式亮相本届大会并重磅发布!

本次大会是浪潮云ICPV3.1首次公开对外发布,浪潮云产品总监朱勇从平台基础、技术架构、平台应用、平台前景等多方面向参会人员展示浪潮云ICPV3.1。Gartner认为分布式云作为未来云服务发展趋势,有望引领云计算进入新的时代,浪潮云ICPV3.1正是统一运管的分布式云平台,提供包含IaaS、PaaS、SaaS、DaaS在内的全栈连续体云服务,拥有16大类200余个产品,覆盖10000多个业务场景服务能力,支撑浪潮云快速落地、整体交付。

ICP V3.1提供云原生服务能力,基于分布式云可实现应用无缝漂移,基于云原生技术支撑中台落地;支持Spring 多种微服务框架,提供应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同时打通DevOps 闭环,从需求立项到业务上线缩短至分钟级。ICP V3.1满足国家要求,完成云平台CVE、CKE、CSE200+核心组件的适配验证,完成国家名录内全品类产品全覆盖的互认证,通过国内两家权威评测机构中国塞西实验室(CESI)、中国赛宝实验室(CEPREI)的标准评测,拥有超160个软件著作权。

拥有全栈服务、云原生、安全合规等核心能力的浪潮云ICP平台,在技术积累沉淀中,平稳运行近3500天,打造了全国最大的分布式云,已建设120余个在线ICP节点,统一运营运维,历经海量案例经久验证,可用性超99.99%,推动浪潮政务云连续六年蝉联国内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云ICP平台在近期首批通过GB/T 32399-2015《信息技术 云计算 参考架构》标准的最高级别测评,荣获《云基准测评证书》(引领级)认证。

截至目前,浪潮云已形成覆盖245+省市,为20000余个政府部门提供优质的云计算服务格局,承载60000余个政务应用,惠及近9亿民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