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邢东绘画的波尔多葡萄酒成为首款溯源区块链保护产品

发布时间:2020-09-21 12:15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9月12日下午,来自法国波尔多的比顿山葡萄酒庄重走丝绸之路,在北京嵩祝院隆重举行“法国魂∙中国韵”十二生肖大师珍藏版葡萄酒发布会。

该系列每套12瓶,每瓶的酒标上有十二生肖油画,由世界著名的“辉煌画派”创始人邢东大师创作,由法国酿酒大师史蒂芬·图同济亲自酿造,这种两位顶级大师合作葡萄酒在全球尚属首次。中国传统的生肖文化,以西方油画艺术表现,最后成为法国葡萄酒文化中的一部分,真正做到了“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化因交融而进步!”

波尔多十二生肖葡萄酒是国际正版正品区块链查证溯源交易平台首款上链葡萄酒,编号00001号(一套12瓶)以人民币110000的价格成功拍卖成交。

这也是国际正版正品区块链查证溯源交易平台首款上链葡萄酒,为了保证产品的正宗货源,采用了最新区块链技术,可以追溯每一瓶的产地,为这款珍贵的限量版葡萄酒防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款波尔多12生肖酒的绘画作者是蜚声海内外的邢东,被誉为当代艺术巨匠,近年来和30多个奢侈品牌都展开艺术合作,赢得了众多国际声誉,被看作当代奢尚艺术品的代表人物,是欧洲公认的绘画大家,邢东是世界辉煌画派创始人、今年6月成为世界最大幅油画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是当代欧洲艺术市场公认的绘画大家,世界各地的博物馆,都以收藏他的作品为荣。

今年是中法建交56周年,波尔多比顿山12生肖限量版珍藏葡萄酒的问世,无疑是一件两国文化交流的艺术盛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