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艾媒咨询《2020年中国互联网社会责任品牌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7:08        来源:        作者:

2020年,是中国企业直面挑战的一年,年初面临新冠疫情危机,给各企业带来巨大冲击,国家外部环境也面临各种变化。但也是我们见证中国企业责任力凝聚和行动力爆发的一年,在抗击期间各企业反应速度之快,不仅捐赠大批量物资,还提供企业专业化的服务,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保卫战当中,为抗疫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外,2020年我国要实现消灭绝对贫困的伟大目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除了参与到抗击疫情的保卫战中,中国企业的身影也常出现在各类扶贫公益活动中,为我国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出宝贵的力量,不断以有力的实际行动为我们诠释着社会责任的深刻内涵。

今年以来,尽管疫情为世界经济按下暂停键,“新基建”却不断为中国经济注入活力,中央层多次部署与“新基建”相关的任务。与传统基建铁路、公路等不同的是新基建具有鲜明的科技特征和科技导向,旨在构建数字经济时代的关键基础设施。“新基建”的实施与落地必将带来新一波的科技创新热潮,成为中国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的良好机遇,而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方面,各企业对新基建领域建设也将发挥巨大助推作用。

为了让社会和用户更充分的了解中国最优秀的社会责任品牌,为了让这些企业不被忘记,积极进行科技创新,鼓励社会公益持续发展,树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新标杆,艾媒咨询将面向互联网行业发起《2020年中国互联网社会责任品牌榜》评选活动,以见证中国企业责任力蓬勃向上发展历程。欢迎各大企业通过自荐或推荐的方式报名。

活动评估标准:

1、公益慈善(抗击疫情、扶贫公益、慈善捐款等)

2、科技创新(响应国家科技战略,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举措)

 活动范围:

所有统计的信息与活动发生在2020年1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

 评选流程:

 1)参评征集(9月):艾媒咨询2020年中国互联网社会责任品牌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企业通过艾媒咨询助理顾问获取申报表进行申报。

 2)分析师与专家研讨评审(10月):举办企业申报分析研讨会,由艾媒咨询研究院分析师与外部权威专家对企业参评资料进行评估。

 3)榜单发布(10月15日):中国互联网社会责任品牌榜将在艾媒网、艾媒官方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发布,对35w+报告订阅邮箱库进行推送,并联动专业机构、权威媒体等共同传播。优先邀请上榜企业参与2020中国新经济年会。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