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斯坦德机器人携新品亮相2020工博会并与高工研究发布行业蓝皮书

发布时间:2020-09-17 12:45        来源:TechWeb        作者: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最集中的展示、交易平台的2020中国工业博览会于9月15日在上海隆重开幕。据悉,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展览规模24.5万平方米,展商逾2000家并有数十场高质量论坛及相关活动同期举行。激光salm导航AGV行业代表的独角兽企业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也携新品亮相本届工博会机器人展,并与高工研究联合在展会期间发布行业蓝皮书。

近年来,我国制造业迅速崛起在国际上也开始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而崛起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国内大规模生产效应的实现。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越发青睐个性化和定制化的产品,柔性生产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先进制造理念。柔性生产是应对“大规模定制”生产模式而产生的,它可以更好的满足多品种少批量的生产特点,并以其良好的规划实现对生产过程的高效把控。

而AMR的应用恰是柔性化生产的需要,既要满足柔性化、多元化、易变化的需要,又要在低成本负担的同时实现标准化、信息化。

但随着近年来AMR的高速发展,业内对AMR却没有一个统一的定义标准,经常AGV、AMR傻傻分不清楚,各种鱼目混珠的情况时有发生。针对这种情况,也为了AMR行业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高工咨询联合斯坦德机器人共同发布2020年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产业发展蓝皮书。该蓝皮书主要分享了行业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案例,并对AMR的产品选型标准进行深度定义,填补了AMR行业的空白,或将成为工业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划时代之作。

不仅如此,斯坦德在本次工博会上还带来了AMR600、自主移动叉车等全新产品,均是首次亮相。AMR 600是一款标准化工业级移动机器人,柔性智能的特点将为客户进一步赋能工业物流搬运场景。通过机器人的自主行为为客户处理多达600公斤的有效载荷,以取代人力来提高工作的容量和效率。AMR 600支持自动充电模式,可适应24小时不间断工作要求的行业场景。

除此之外AMR 600还可与自主移动叉车相搭配为客户提供专属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这款Gulf-1400-CDD搬运式自动叉车采用领先的传感器融合的激光SLAM导航技术,不需要固定的基础设施(无信标,磁带),可轻松实现超大范围室内环境自主导航与实时精准定位。依靠其多传感器技术,可实现托盘物料的自动叉取与卸载,广泛应用于仓库、车间等托盘物料的输送环节,助力用户实现工厂仓库物智能化。

自成立以来,斯坦德机器人一直专注于移动机器人的研发,已经获得多项设计大奖是申请发明专利最多的激光AGV企业之一,一直为信任斯坦德的企业提供工业柔性物流服务。未来,斯坦德机器人也将继续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引领全球工业物流柔性变革。

目前,展会还在进行中,欢迎大家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A105斯坦德展位,一同感受工业柔性物流的魅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