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外出酒店新选择,让生活变得更有科技感

发布时间:2020-09-17 11:26        来源:        作者:

相信大家都有外出住酒店的经历,不管是出差办公,或是假日旅游,酒店俨然成了我们在外的第二个家,因此挑选一个好的酒店至关重要。

虽然市面上酒店的类型非常多,但都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同质化现象严重、管理出现盲区、登记流程繁琐等。针对这一现象,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结合科技,对传统酒店进行改革,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的入住体验。

一、无需前台即可自助办理订退房

比起传统酒店要在前台出示身份证,人工办理订退房等手续,中移物联网的智慧酒店让您减少这一繁琐的流程。只需一部手机,或者在前台的自助入住机前出示身份证,我们就可以自助办理订退房或续费等相关手续,这一设定不仅优化了入住流程,提高顾客入住率,还能避免信息泄露等情况发生,极大保护了我们的信息安全。

智能家居系统,给用户带来科技体验

智慧酒店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将万物智能化。例如门锁,除了支持房卡开锁外,还支持刷脸、手机或身份证开门,有效避免了房卡丢失的情况发生。当用户推开房门时,智能客房会开启语音迎宾模式,并自动关闭窗户和亮灯,我们还可以用客房内的智能音箱对家电进行操控,例如喊出开灯、开电视和空调等指令,它都能识别并执行,不仅解放了我们的双手,还给我们带来科技般的入住体验。

智能管家系统,给用户家的体验

入住酒店时,除了肉眼可见的外部环境外,内在隐患也应引起重视。中移物联网的智慧酒店方案含有多种智能管理,让用户无需担忧,安心入住。当我们外出时,智能客房会开启无人断电功能,自动关闭电气设备和空调,不仅节能环保,更重要的是杜绝潜在隐患。客房还配套有环境监测治理系统,可实时监测房间内的二氧化碳和pm2.5的浓度,自动开启净化功能,守护我们的呼吸健康。

中移物联网推出的智慧酒店方案,顺应了潮流趋势,对传统酒店进行改革,解决了传统酒店常见的管理盲区,流程繁琐等多种问题,在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新的入住选择,更是提升了用户的入住体验,让生活变得更有科技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