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艾斯本Aspen Unified™软件引领炼油行业向自优化工厂迈进

发布时间:2020-09-16 21:01        来源:        作者:

Aspen Unified将计划和调度业务流程连接在一起集成解决方案,以实现独立的业务流程的自动化

中国北京-  2020年9月9日 - 资产优化软件服务提供商艾斯本技术有限公司 Aspen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ZPN)宣布,推出全新版本Aspen Unified™软件,提供新一代生产优化解决方案,帮助全球炼化企业实现业务流程转变。Aspen Unified解决方案把计划及调度统一到同一环境中,实现独立业务流程的自动化,最大限度提升高价值产品的收率,逼近极限提高利润。

通过统一且直观的流程图界面,炼厂的计划和运营团队可轻松地建立和维护模型,能够更加准确地获取当前工厂运营性能以及工厂运营的约束状态。Aspen Unified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打破各运营部门之间的藩篱,减少利润流失,提高计划和调度之间建模数据的一致性。通过艾斯本的动态优化技术Aspen GDOT™,Aspen Unified确保工厂运营与市场价格条件变化的相协调,实现实时生产优化。Aspen Unified可帮助工厂运营更好地实现炼厂目标,包括安全与环境目标及财务与生产KPI。Aspen Unified是实现自优化工厂愿景的第一步。

艾斯本认为自优化工厂可以自动响应不断变化的运营环境。艾斯本正在创建可连接不同的业务部门,并可半自主地维持企业高效率的工业应用。炼厂(或采用Aspen Unified PIMS with Multisite option™的炼厂)通过实施Aspen Unified来调整计划和调度,并与先进过程控制(APC)、动态优化等闭环自动化系统相协调,从而获得更高效率。在多变的市场条件下,帮助工厂达至更有能力、更敏捷、更灵活、更安全和增加利润的目标。

“Aspen Unified将计划和调度集成在一个单一环境,连接了不同业务部门,并提高了可视性以改善决策。该解决方案可在云中部署,提供了更强大的可扩展性,整个工厂都可受益,”艾斯本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David Arbeitel说道。“将计划、调度和运营紧密结合,可加速且更一致地建立模型,确保生产计划更为准确,并能成功执行。”

美国ARC顾问集团高级分析师Peter Reynolds认为:“通过更新的软件以及对统一数据模型的支持,Aspen Unified解决方案可帮助工业企业简化工作流程。通过改善协作,打破计划、调度和运营之间的条块分割,企业拥有更大潜力去创建更高价值的工作流程,并增加利润。”

Aspen Unified™解决方案包括Aspen Unified PIMS with Multisite option™, Aspen Unified Scheduling™, Aspen Unified GDOT Builder™ 和Aspen GDOT™。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aspentech.cn

相关资料

Aspen Unified解决方案

点击观看:Aspen Unified:新一代的计划与调度

加入在线研讨会:Aspen Unified介绍

自优化工厂

阅读概要:自优化工厂:工业人工智能驱动下的自主新时代

访问相关网页:自优化工厂

关于艾斯本

艾斯本是优化资产绩效的领导软件供应商。艾斯本的产品专长于必需优化资产设计、运营和维护生命周期的复杂工业环境。艾斯本将数十年的流程模拟经验与大数据机器学习相结合。公司专门设计的软件平台通过在整个资产生命周期中提供高回报,实现了知识工作的自动化,并建立起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因此,资本密集型行业的公司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提升绩效至极限,更快、更安全、更长久、更环保地运行资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