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分贝通携手华住集团首次联合推介会成功举行,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多元化的商务出行体验

发布时间:2020-09-16 15:41        来源:TechWeb        作者:

 

9月11日,分贝通携手合作伙伴华住集团,在华住旗下高端品牌花间堂酒店举办分贝通客户华住酒店品牌推介会。华住集团直销高级副总裁&品牌副总经理马婕、品牌营销副总裁徐辉、销售总监&BD负责人马晓波等华住集团代表,分贝通联合创始人施伟、商旅事业部负责人代震、客户成功副总裁蒋志斌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客户反映热烈,华住集团为本次活动客户提供了专属的优惠协议,出席活动现场的客户20余家100%签约

01-分贝通携手华住集团,提供专属华住协议托管优势

此次推介会,旨在针对企业商旅出行的酒店预订、费用管控、企业支付等痛点和需求,力邀20余家中大型知名企业相关管理者面对面深入的交流探讨。

活动现场,分贝通与华住集团充分介绍了华住集团丰富的酒店资源和给分贝通客户专属的华住协议酒店托管的优势,以及通过分贝通能够帮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员工带来无现金、无报销、可积分的员工商务出行体验,覆盖企业支出全场景的核心价值。

华住集团 (NASDAQ:HTHT),是中国的多品牌酒店集团,在全国420多座城市,运营6,000多家酒店,三线及以上城市100%覆盖。自2005年创立以来,华住始终以专业而高效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成就美好生活。

目前,华住运营的酒店品牌已经覆盖多元市场,包括高端市场的美爵、禧玥、花间堂,中端市场的诺富特、美居、漫心、全季、桔子水晶等,以及大众市场的宜必思、汉庭优佳、汉庭等知名酒店品牌,满足从商务到休闲的个性化需求。“集团位列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9位,旗下汉庭品牌连续五年荣登BrandZ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02-分贝通客户现场分享成功经验

活动现场,分贝通邀请到两家客户代表做了华住酒店协议托管的成功经验分享,分享客户表示,与分贝通合作以来,通过分贝通先进的财务平台管理模式,加上华住集团丰富的酒店资源优势,帮助他们减少了高达99%酒店发  票处理量,企业共计节省超过了20%出差成本,提高了80%的工作效率。

“我们的团队从基础重复性的发  票报销、数据报表分析等工作中解放出来,投入到更多企业经营管理等有价值的工作中,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创新技术的发展、先进的商业模式带来的对财务工作的革新,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和企业发展带来的未有的体验。”东方优播财务负责人安乐在现场说到。

此次华住集团&分贝通联合推介会,不仅为为酒店需求量大的企业提供了更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商旅产品,享受有价格优势的酒店资源,同时也帮助合作伙伴拓宽渠道、获得商机,共享商业成功。

未来,分贝通将通过前沿的财务管理模式和优质的生态资源,惠及更多高成长企业,共创企业支付的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