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曼卓3C数码配件|智能防护,时刻呵护你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0-09-14 14:54        来源:TechWeb        作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设备。然而电池一直是智能手机的短板,就是作为最牛逼的苹果手机也要一天一充,如果您是一个手机控,每天则避免不了多次充电,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好的数据线能对你的手机起到一种很好的保护作用。天津佰铭浩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曼卓3C数码配件品牌深知:数据线作为现代人的第二根脐带,于人们生活的重要性,一直秉持着“坚持品质为先,生产让消费者安心的产品”的理念,竭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时刻用心呵护你的手机。

严格工艺,稳定又安心

对于数据线的使用,安全性能是曼卓3C数码配件一直关注的焦点。在选材上,曼卓3C数码配件始终坚持,黑科技,不忘初“芯”:内里采用高品质镀锌铜加粗线芯,充电更稳定;线材采用TPE材料,内置内附金属编织网保护线身,增加了数据线的承重力和耐用性,再加上曼卓3C数码配件在数据线的接头口处做了加固处理,使得接头口链接更紧密、牢固可靠、不易开裂。

在质量管控上,曼卓3C数码配件每一款数据线从设计研发到投入生产,都会采用独特的检测手段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成品出来,曼卓3C数码配件都会对每款数据线抽样进行12分钟的上电测试,精确到毫秒的高刷新率采样数据,再根据数据进行分析,确保每一款产品品质,让消费者能放心使用。

适配兼容,安全又省心

在3C数码配件中,曼卓3C数码配件的数据线就在一众数据线里与众不同。对于苹果类智能设备的使用,对其数据线最担心的就是兼容问题,如果数据线与苹果系统不兼容,就会频繁出现弹框并停止充电。而曼卓3C数码配件的数据线经过官网认证,能够自动匹配iOS最新系统,无需换线,支持iOS全系统快充。并搭配PD协议3A快充头,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都能享受极速充电带来的快感。

不仅如此,曼卓3C数码配件还推出“三合一数据线”,Micro USB、type-c、Lightning三种接口均能兼容,打造全面的兼容阵队。并为确保安全多口充电,曼卓3C数码配件对数据线细节进行升级改进,内里采用加粗优质铜芯线,并对其接口进行镀金防氧化工艺处理,拒绝生锈氧化等带来的低传输率阻抗,不仅充电速度快,还不易发热,加强了产品使用的安全性。一根线一次旅行,三种不同的设备接口同时兼容,让你从此告别一线一充的烦恼。

如果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当然,不会这么简单。想必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们都知道,近几年发布的iPhone手机中,早已看不到传统3.5mm音频接口的身影。因此想要使用耳机听歌通话的用户,也唯有使用lightning接口的原装耳机才行,更别说充电听歌打游戏等一系列操作,这时拥有一款转化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为此,曼卓3C数码配件早已不满足单一的二合一转化器了,更是在三合一转换器上,重磅推出了Lightning网线RJ转换器、苹果OTG(USB++RJ45+HDMI+充电)四合一转接头,轻松实现数据传输加充电加扩展同步进行。

产品优质、安全稳定这些都是曼卓3C数码配件受欢迎的理由。未来,曼卓3C数码配件也将继续坚持初心,用其专业技术和研发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进3C智能移动周边产品在未来走得更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