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西门子家电亮相2020IFA展会,重新定义未来厨房

发布时间:2020-09-10 15:10        来源:        作者:

(德国,慕尼黑)9月3日至9月5日,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即IFA展会)如期而至。受疫情影响,本次IFA展会以不同于以往的形式举办,分为线上网络直播和线下仅面向贸易参观者与媒体代表的小型展会。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厨房逐渐成为家居生活的中心枢纽。在这里,人们可以与家人朋友一同烹饪美味的菜肴、制作精致的甜品,共度欢乐时光。随着厨房在家居生活中的重要性逐渐提高,消费者对厨房家电的需求也随之升级。源于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深入洞察,西门子家电凭借德系精工的设计理念与智能创新的尖端科技,不断扩大产品矩阵,携多款厨房新品闪耀亮相本次2020 IFA展会,重新定义未来厨房,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家居烹饪体验。

洗碗机的未来,从此开始

西门子家电秉持智能创新的品牌理念,不断深耕用户体验,推出全新一代洗碗机。该系列洗碗机配备高速无线网模块,不仅能通过联网功能以在线更新的方式更新软件,还可以基于云端的计算能力智能学习并适应消费者的个人习惯,从而最大化消费者的清洁和烘干体验。

另外,西门子全新一代洗碗机搭载进化的专利烘干技术,利用天然矿物石吸湿发热特点,提高烘干效能,告别水渍的同时也让清洗后的玻璃器皿焕然一新,更加节能环保。创新的“玻璃器皿区”则能更好地洗涤和呵护珍贵的玻璃器皿,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体验。

升降式烟机,让烹饪更舒适

此外,西门子家电还聚焦智能烹饪领域,在今年的IFA展会上带来多样创新产品。每一位热爱制作佳肴的消费者都渴望拥有一台出色的厨房家电,能让自己的烹饪过程更加简单、便捷且有条不紊。西门子家电推出兼具美感和卓越性能的“glassdraftAir”升降式烟机,助力消费者开启舒适优雅的烹饪体验。西门子升降式烟机搭载纤细优雅的玻璃外型,和开放式厨房设计相得益彰,同时采用西门子家电独有的导风技术,优化空气流通,确保烹饪区域油烟排出。在烹饪过程中,控制传感器会时刻监测气味和油烟量并精准调整功率。其内置的IQdrive电机具有极强的抽吸力却并不产生噪音,为消费者创造安静舒适的烹饪环境。烹饪过程中,玻璃面板上出现灯光点缀,9种颜色灯光随心切换,消费者可通过家居互联应用程序选择自己喜欢的色调,也可坐在餐桌旁远程控制该设备。“glassdraftAir”升降式烟机以其强大的通风性能和灯光效果将烹饪变得更优雅。

嵌入式烟灶一体机,美感与科技的结合

除此之外,在本次IFA展会,西门子家电重磅推出两款全新灶具:配备交互灯光矩阵的“activeLight”和“inductionAir Plus”系列电磁炉。

与传统的烹饪不同,“activeLight”系列电磁炉搭载交互灯光矩阵。产品的表面没有任何按钮,所有的按钮都是以灯光的形式呈现,消费者的所有操作都会通过灶具上的光效立刻且直观地反应出来。此外,电磁灶和升降式烟机通过一键智联功能,能够在开启灶具的同时,烟机跟随自动升起。 这款产品将是西门子家电将富有表现力的创新与先锋科技巧妙结合的又一力作。

消费者或许会常常面临这样的困扰:家电较多,厨房空间稍显拥挤,且与房屋整体设计不协调;产品各功能操作繁杂,不易记住,导致烹饪过程手忙脚乱等情况。为了升级消费者的烹饪体验,西门子家电进一步拓展“inductionAir Plus”系列产品,推出了60cm、70cm和80cm三种不同尺寸的嵌入式烟灶一体机。这样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集视野开阔、精致简约设计和便捷操作等优点于一身。让用户即使在狭窄的厨房里,也能感受到整洁宽敞。无边框设计的通风口直接嵌入在黑色玻璃陶瓷中,增加实际可用面积,让用户在烹饪中不会轻易被妨碍。

不断升级,经典产品添新亮点

除以上新品,西门子家电还基于现有技术基础和消费者全新需求,升级经典款产品EQ.9 plus咖啡机,让消费者享受更智能、优雅的烹饪体验。西门子EQ.9 plus咖啡机自2018年推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咖啡行家提供完美饮品。新推出的EQ.9 plus 独家设计版,具有经典EQ.9 plus 所有的功能和特点,符合室内爱好者的审美标准,且适配Home Connect智能系统。设计版拥有两种色调,分别是现代酷炫的Chrome和大胆前卫的Dark inox。EQ.9 plus系列咖啡机简约流畅的线条,更显不凡格调。加上两种全新的优雅色彩组合,风格百搭,灵活点缀精致空间。

通过此次IFA展会,西门子家电凭借尖端科技加持的智能家电,向世界展示其作为行业创新领导者的强劲实力,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智能一体化厨房解决方案,携手消费者在当下体验未来家居生活。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为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具有前瞻性的创新科技、德系精工加持的优质产品、完善的渠道与专业的服务,西门子家电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更多都市生活灵感。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