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刀锋”终于被重铸!这张倒计时一天海报让人泪目

发布时间:2020-09-09 20:23        来源:TechWeb        作者:

 

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0日晚7点正式举行。最近几天,摩托罗拉官方微博正在持续为这款“经典新生”的折叠屏手机进行预热。今天发布的倒计时一天海报,再次引发了网友热议。尤其是海报上的文案“刀锋重铸 耀世新生”更是让粉丝们惊呼:曾经那个锐利的“刀锋”终于要回来了!

提起“刀锋”,大家自然会联想到2004年亮相的razr V3手机和后来因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代言而名声大噪的V8。尤其是razr V3,是当之无愧的经典机型。在其他品牌手机都十分厚重,并且以塑料为主要材质的时候,razr V3率先采用了航空级阳极氧化铝外壳和激光精雕金属键盘,不仅带来了十足的金属质感,更有超轻薄的外观设计,称其为“刀锋”可谓恰如其分。

razr V3系列在十余年前,就创下了超1亿台的销量神话,摩托罗拉突破性的创新设计自然是最大的功臣。而根据摩托罗拉官方消息,和外媒泄露的产品信息,这种突破性的刀锋设计即将在折叠屏时代迎来新生,这就是即将发布的razr 5G折叠屏手机。

根据外媒曝光的产品图,razr 5G将razr V3经典的刀锋设计语言与最新的折叠屏技术结合。同样的刀锋设计,同样的轻薄和金属质感。并且这款折叠屏手机在展开之后几乎看不到任何折痕。与之相比,三星Galaxy Z Flip等折叠屏手机的屏幕存在明显的折痕,不仅影响观感,更影响使用体验。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razr 5G,可能以某些独特的技术解决了这一难题。

另有消息称,razr 5G还会配备4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由于其还配备了2.7英寸的副屏,或许可以使用这颗超高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想必会带来不错的成像质量。

由此可见,razr 5G不仅延续了razr V3经典的设计语言,更有先进的折叠屏技术等新元素加持。坚持初心的同时,仍然在不断突破创新。正如最近组团为razr 5G证言的“时代领潮者”们一样。比如诗人、作家冯唐,滴滴总裁柳青,VIPKID创始人、CEO米雯娟,每日优鲜创始人、CEO徐正,作家、出版人许知远,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他们同样是各自领域的“时代领潮者”,难怪razr 5G会吸引这么多的大咖来证言。

明晚七点,razr 5G折叠屏手机将会正式发布,相信摩托罗拉还给我们准备了不少的惊喜。不妨在明天一起上京东搜索“超级发布会”,来看王牌星机motorola razr手机新品发布会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