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迎接互联网的新变革,中国德鸿智能投顾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09 18:08        来源:TechWeb        作者: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给业内很多理财及投顾的平台带来很大的压力,在面对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除了需要发展自己的平台优势外,更多还是需要站在个人及中小企业投资的角度上进行新平台的开发。而作为互联网金融融创平台中国德鸿就做的不错。

北京德鸿穆远商贸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德鸿)立足北京,辐射全球,中国德鸿的智能金融投资平台,是一个专注于电子科技与智能化工程,新能源领域建投资,5G车联网智慧出行领域项目投资,卫生用品防护消毒用具出口贸易,五金交电电器销售,文化用品宣传及推广为一体的贸易投资有限公司。公司通过创造性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来帮助中小企业及个人提高传统金融服务效率,降低传统金融服务成本。不管是在后续的服务和体验中来看,这款全新的普惠金融服务是可以为中小企业和个人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加分的。

虽然现阶段互联网金融平台应运而生,但是中国德鸿智能投顾平台是一个基于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根据出借人的风险承受水平、风格偏好,运用智能算法组合优化等理论模型,为用户提供风险出借策略并匹配相应债权,通过债权转让的方式实现出借人获得固定期限出借回报的平台。

中国德鸿智能投顾平台上线,整合了多方数据资源,汇聚最新资讯,拥有多种金融产品。其中智能风控评估体系,就可以轻松获得企业动态信用评级,为客户等提供可信、可查、可追溯权威评级报告。对于个人和中小企业而言,该平台的出现可以为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投顾产品和服务,一站式完成企业投融资服务。

伴随着中国德鸿智能投顾平台上线,相信未来,中国德鸿将会整合金融圈内优质的资源,帮助个人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和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