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万国数据出席全国工商联、中国工商银行民营企业座谈会 , 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17: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9月3日,中国工商银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与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举办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布了支持民营企业的“八融措施”。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受邀参与座谈会,并代表公司与工商银行签署了“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全国工商联秘书长赵德江,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出席。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景武代表工行与万国数据等民营企业签署了“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

万国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近年来获得了工商银行提供的全面支持。2019年,工商银行与万国数据建立信贷关系,并于当年六月落地首个合作项目。2020年以来,万国数据于六月获得工商银行60亿元意向授信。截至目前,万国数据已累计与工商银行成功落地四个项目,融资金额近23亿元,同比增加157.83%。此外,近期万国数据与工银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在云服务、数据中心托管与运营服务及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这些强有力的支持与互动,将助力万国数据更好地服务于覆盖国计民生多领域的众多客户的业务发展与转型,也将进一步支持万国数据发挥新基建数字底座这一重要角色。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在座谈会上表示:“在新基建大潮中,伴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的建设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而万国数据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在规模和引领效应方面的优势更加凸显。截至目前,万国数据自建数据中心近60座,运营中的机房总面积近270,000平方米。万国数据希望借助新基建的东风,乘风破浪,加快行业整合与并购步伐,打造大数据时代的全球新基建龙头企业。未来,万国数据期待与工商银行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从而进一步完善全国区域化布局,并促进新基建下数据中心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引领行业赢取更广阔的市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