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畅享20 Plus个性时尚不落俗,将成为年轻一代新宠

时代更换很快,曾经还在谈论着90后的各种“特质”,如今却已是00后的天下。作为自出生起就被互联网文化熏陶的一代人,面对新的事物接受能力极强。而更加优越的物质条件也让他们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作为新生代力量他们对购买的物品有了着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对于手机的选择亦如此,随着5G时代的到来,5G手机开始琳琅满目,他们的选择更偏向于手机玩游戏、看视频、续航更优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0-09-07 12:01        来源:赛迪网        作者:思雨

时代更换很快,曾经还在谈论着90后的各种“特质”,如今却已是00后的天下。作为自出生起就被互联网文化熏陶的一代人,面对新的事物接受能力极强。而更加优越的物质条件也让他们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作为新生代力量他们对购买的物品有了着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对于手机的选择亦如此,随着5G时代的到来,5G手机开始琳琅满目,他们的选择更偏向于手机玩游戏、看视频、续航更优的手机。

图片 57

就在日前,华为推出了新一代畅享系列手机——畅享20 Plus。这款手机与上一代畅享10 Plus相比,它在配置、外观设计等方面都作出了很大改变与提升,特别是它顺应了手机发展潮流,加入了40W超级快充、5G双模全网通,同时拥有潮流外观设计和90Hz高刷新屏等, 再加上搭载的EMUI 10.1操作系统,可同步享受华为旗舰级的全场景智慧生态,给用户带来的5G畅享体验,非常符合90后、00后的口味。

40W超级快充,让你畅快玩游戏

每次新品手机的推出,手机厂商都会使出浑身的解数讲解该款手机的拍照如何强大,可以拍星星、拍月亮。而畅享20 Plus一改常规,对40W超级快充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这是年轻一代非常关心的功能,他们爱玩游戏、爱看短视频,在手机快没电的时候,搭载40W超级快充,能够在30分钟就充到70%的电量(华为实验室数据),让你畅快玩游戏,毫无续航压力,当你晚上玩游戏没有来得及充电,第二天仅需洗漱的时间,就可以让你带充足的电量出门,岂不乐哉。

图片 55

当然,快充只是提供了一个快速充电的方式,如果电池不够大,那还是没法做到真正的长续航。畅享20 Plus搭载了4200mAh大容量电池,与40W快充形成“最佳组合”,既能充得快,又能用得久,怎能让年轻群体不爱呢?

双模全网通,七频段助你畅享5G

当然长续航和快充只是畅享20 Plus主要亮点之一,畅爽的体验才是年轻一族的最爱。畅享20 Plus内置7nm制程的5G SoC。两大核、六小核的CPU架构将5G性能进一步提升。

图片 59

同时,畅享20 Plus能够支持SA/NSA双模全网通,支持 n1 / n3 / n38 / n41 / n78 / n79 / n77七大频段,特别是n1、n3频段的支持,解决了很多手机在农村等偏远地区就没有5G信号的问题。无论是宅在家里玩游戏,还是出门感受祖国大好河山,你的5G网络都随时在线。

图片 55_2 

为了增强手机信号接收效果,畅享20 Plus采用了5G“灵犀”全场景天线技术。这一技术通过合理分布10根天线,并与Antenna Mode Boost天线信号增强技术2.0强强联合,改善了以往的双手握姿下手机信号减弱等问题,让用户在横屏玩游戏、看电视时也拥有更好的信号强度。

此外,畅享20 Plus的侧边也内置了独立的 5G天线,并采用智能天线切换与智能调谐技术,可以实现多达39种天线状态,由此全面覆盖单手通话、上网,双手横握游戏视频等不同的通信场景,通信一触即达,做到了5G用得爽,怎能让人不爱呢!

支持90Hz高刷新屏,让你观影更加流畅

都说“好用的产品一定要好看”,反映在手机产品上也不例外。华为畅享20 Plus不仅采用了Mate30系列标志性的“四眼车灯”造型,还借鉴了其经典的“Halo”圆环设计。但不同于Mate系列浓重的商务范,华为畅享20 Plus的设计更突出青春活力。

为保证后盖设计的完整性,华为畅享20 Plus在机身侧边采用指纹键和电源键合一的按键设计,这一设计相当巧妙,既避免了后盖开孔,也使用户的解锁方式更自然,实现零感解锁,秒开机的畅爽体验。

图片 54

机身正面,华为畅享20 Plus屏幕同样有着超高颜值。该机正面采用一块6.63英寸真全屏,通过采用第二代悬浮式前置镜头,使其正面屏幕完全无开孔,简直是“强迫症福音”。配合COF封装技术,将华为畅享20 Plus的屏占比提升至92%。用久了华为畅享20 Plus,再用回“刘海屏”机型都有些别扭。

屏幕的出色不仅体现在颜值,更体现在其不俗的实力。华为畅享20 Plus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相较大多数60Hz屏幕的手机来说,华为畅享20 Plus每秒可多刷新50%的画面,使动画效果更加流畅。除了动画更流畅外,高刷新率也使滑动中的文字更清晰,浏览微博、头条这类新闻类APP时就不怕滑动屏幕看花眼了。

搭载EMUI 10.1操作系统,助力你的生活、学习和娱乐

畅享20 Plus不仅拥有旗舰级5G体验,支持40W超级快充,90Hz高刷屏,还搭载了最新的EMUI 10.1操作系统,给年轻一代带来全面的智慧生活体验,助力年轻人的生活、学习和娱乐。

EMUI 10.1加入了确定时延技术,全场景智能加速技术,针对关联锁任务加速,内核调度优化、存储IO优化,以及网络传输优化,提供稳定流畅的操作体验。这样能使年轻人更畅爽的用机,提高学习效率。

图片 58

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就是EMUI 10.1中自带的众多智慧功能。例如智慧图库,搜图拼图样样在行,让年轻人方便管理与分享照片。还有它的智慧搜图功能,可以智能识别照片类型并分类,支持依据时间,地点,事件,人物等超过280种分类,方便用户搜索查找。而“智慧拼图”,能按照片张数(2-9张)自动提供对应的拼图模板,每次拼图至少5种拼接模板,免去第三方app编辑的麻烦,也让大家更方便的到朋友圈分享照片。

畅连通话也是畅享20 Plus一大亮点,这个功能可以实现畅享20 Plus与华为智慧屏、华为音箱、华为平板、华为手表连接,让移动社交更加畅快疾速。

同时,畅享20 Plus还有蓝牙轻松连、克隆应用、AI翻译、隐私空间等众多智慧功能,若是你拥有了这款手机可以慢慢的体验。

写在最后的话

华为畅享20 Plus的到来,它不管在外观颜值、续航、屏幕品质、以及5G体验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将高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对追求时尚、个性的00后的确具有极大的诱惑力,目前,畅享20 Plus正在各大电商平台和华为线下门店进行预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尽快入手吧,体验一把畅享20 Plus独特魅力,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