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真实社交构建“万物可货”信任基石

27日,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在现场发表了以《在快手,看见“人+内容”的社交力量》为主题的演讲。马宏彬表示,真实社交造就了快手的老铁经济,这是快手区别于其他平台商业价值的基石。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8月26-28日,G-Media2020在乌镇隆重举行。27日,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在现场发表了以《在快手,看见“人+内容”的社交力量》为主题的演讲。马宏彬表示,真实社交造就了快手的老铁经济,这是快手区别于其他平台商业价值的基石。快手形成的万物可“货”的转化力,可以持续为广告主提供智慧化营销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00831104758

快手助力各个领域广告主撬动营销增长

巨大的流量和商业价值使得快手正在迅速成为头部广告平台,成为大量广告主的营销新阵地。同时,快手的创新技术能力,也正在重新定义短视频直播互动形态。快手已经开创了直播互动玩法,并持续丰富立体转化形式、拓宽直播承载场景、立体直播承载内容。

目前,已有大量广告主在快手实现营销红利和品牌声量的快速提升,抓住了“短视频+直播”时代新风口机遇。

在演讲中,马宏彬分享了家电、快消、美妆、汽车四大领域的广告主与快手的合作案例,从“网红+CEO”直播、“魔表+挑战赛+直播带货”整合营销、商家号社交资产沉淀私域流量、“官方账号+网红+4S经销店”矩阵等多元玩法角度,展示快手如何通过智慧营销商业解决方案,携手广告主撬动营销增长。

在家电领域,格力电器CEO董明珠此前携手快手主播二驴、平荣夫妇以及主持人李鑫带来格力专场直播,3个小时的直播成交额超过3.1亿元,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3400万。在快消领域,快手在“国货发光”活动中为伊利提供了社交互动、IP捆绑、销售转化的营销智慧解决方案,通过多触点整合营销,实现品销一体。数据显示,#千万老铁选伊利#挑战赛活动作品累积播放量超过9000万次,伊利单场直播GMV达530万+。

在快手,构建“万物可货”信任基石

快手为什么能为广告主提供独特的营销方案,并找到最潜在的受众实现销量惊喜?对此,马宏彬表示,在私域影响力时代已经到来的大环境中,快手的商业价值区别于其他平台,源于快手平台上“人+内容”的社交力量,通过“短视频+直播”模式形成信任护城河,构建了“万物可货”信任基石。

“真实社交成就快手独有的老铁信任关系,而这种高度信任关系,带来了在快手上万物可‘货’的转化力,”马宏彬说。数据显示,快手达人“时大漂亮”带货国际美妆大牌的专场直播,单场总成交额达5亿元,而从单价低于千元的跑步鞋、洗衣液,到单价超万元的LV包、瑞士手表、宝格丽戒指等各个价位的商品均在快手热卖甚至秒罄。

这种超级购买力的背后,也彰显着时代发展中大众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目前,消费观念已呈现出追求品质、拥抱兴趣、提前享受、社交认同四大特点。在此基础上,快手的社交力将为广告主提供更精准的营销方案。

马宏彬表示,快手作为广告平台将进一步赋能广大合作伙伴,通过流量触达、内容创造、营销沉淀、智能营销四大维度,为广告主提供全方位的营销转化服务,打造多元化短视频营销业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