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奖金50万,三亚这场互联网创业大赛你一定要来

发布时间:2020-08-28 20:43        来源:TechWeb        作者:

三亚市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大赛已打造成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比赛,历届大赛累计数百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持续为三亚的新兴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本届三亚市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主办,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智贸海南,慧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吸引并发现一批科技创新企业,挖掘优秀项目、企业、人才落户三亚,为三亚发展新兴产业注入新动能,共建海南自贸港新篇章。

本届大赛共设置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个组别,每个企业根据所属组别参加各阶段评选。本次共设置奖金50万元,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奖金8万元,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奖金6万元,除一、二、三等奖外,大赛还特别设置优秀奖及鼓励奖,每个组别共计15个获奖名额。参赛项目范围可以是互联网+、机器学习、云计算、人工智能、认知服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三维打印、游戏开发、电子信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文化创意等。

本届大赛项目征集期已正式启动,将持续至9月8日,欢迎各创新创业企业踊跃报名参与。报名结束后将分别进行初赛、专家指导培训、复赛、决赛、成果巡展推广等环节。除了丰厚的奖金外,大赛组委会也会为参赛项目提供专家指导、投资人对接、项目推广等一系列创新创业服务,让参赛项目能够真正在比赛中得到进一步的成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