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自主创新打造硬实力,紫晶存储入选CFS行业影响力品牌

发布时间:2020-08-28 15:40        来源:飞象网        作者:

8月27日,CFS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峰会获奖名单也同步揭晓。科创板上市公司紫晶存储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被评为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

评审专家表示,给紫晶存储颁发此奖源于他们在核心技术领域对自主创新的坚持,也源于市场对紫晶存储光存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极大认可。

自主创新练就内功,打造行业领军者

据悉,本次奖项由CFS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发起评选,大会共设置23类大奖,汇集5G、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用来表彰在各个领域的先进企业和年度影响力精英人物。紫晶存储成功入选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单,充分体现了其在光存储领域的领导地位。

自成立以来,紫晶存储始终面向科技前沿,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对光存储介质、光存储设备硬件以及相关软件研发进行投入,用创新塑造行业硬实力。最新公布的半年报业绩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研发投资入达2399万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43.25%。大额资金投入推进多项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取得了可喜的研发成果。同时,紫晶存储还坚持引进高端人才,搭建扩充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加快攻克核心技术难关。

到目前为止,紫晶存储已经获得专利技术20余项,80余项软件著作权,参与8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编制。紫晶存储还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继续强化自身技术实力,用硬实力巩固行业影响力。

影响力带来稳健增长

凭借紫晶存储过硬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行业影响力,公司在近年来受到了行业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双重认可。

在经营业绩方面,紫晶存储在2017年完成营业收入31,292.49万元,净利润5,363.85万元,2018年完成营业收入40,159.63万元,净利润10,493.12万元。到2019年,其营业收入达到51,633.21万元,净利润13,783.03万元。2019年营业额较2018年增长28.57%,净利润增幅达到31.35%。

2020年,紫晶存储成功登陆科创版,公司股票以21.49元价格发行,发行4759万股,为公司发展募资10.23亿元。成功上市募资,为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布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充分展现了资本市场对于紫晶存储的认可。作为国内光存储行业的佼佼者,紫晶存储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用创新赋能中国存储,以光存储技术助力国家信息战略的实施与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