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Mintegral洞察:为什么说可玩广告是中重度游戏高效获客更优解?

发布时间:2020-08-26 17:54        来源:        作者:

你知道吗?随着可玩广告成为越来越多应用及中重度游戏的重要变现方式,可玩广告已成为新一代中重度游戏推广利器。

数据显示,除了超休闲游戏,越来越多类型的游戏开始从纯内购的商业化模式转变为“IAP+IAA”(内购+广告变现)的组合型变现模式,如RPG、SLG等接入激励视频广告与可玩广告进行变现的中重度游戏数量也明显增加。

这意味着,中重度广告主在目标渠道及创意形式的选择上将更加自由,能更为灵活地运用可玩广告这一形式,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转化率轻松获取优质用户。

可玩广告能从哪些方面帮助中重度游戏高效获客?可以解决中重度游戏广告主的哪些痛点?基于丰富的素材经验,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旗下Mindworks创意工作室有话说:

1. 多角度呈现游戏卖点

与轻度游戏不同,中重度游戏玩法丰富、要素多元,如何向目标受众全方位呈现游戏核心卖点、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是中重度游戏广告主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

Mindworks能根据渠道受众的喜好,对游戏卖点进行拆解提炼,制作成更具针对性的可玩广告,多角度呈现游戏核心卖点。

比如,Mindworks会基于玩家的兴趣点及偏好,将游戏的战斗模式、英雄选角、装备换装等不同的玩法包装成形式各异的可玩广告,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游戏,并配合Mintegral精细化投放策略,帮助广告主更加精准地获取优质玩家。

基于玩法的拆解提炼,Mindworks为《放置奇兵》打造系列可玩广告

2. 高效还原游戏场景

中重度游戏画面往往华丽宏大,要在创意素材中再现精美的游戏场景,离不开设计团队的精良技术。

Mindworks能运用2D、3D、全景等多种技术手段,精准还原游戏场景及美术设计,并会针对游戏元素及特色玩法,在素材中添加一些新鲜有趣的创意设计,在抓住玩家眼球的同时,进一步突出游戏魅力,刺激玩家下载。

Mindworks为莉莉丝制作的可玩广告,2D技术再现战斗场景

同时,与其他广告形式相比,轻体量、高互动的可玩广告更能让玩家在无需下载大体积安装包的前提下、通过沉浸式的试玩场景,迅速获得最直观生动的游戏体验,增加下载冲动。

3. 优化迭代更灵活

与中重度游戏常用于推广的视频广告不同,可玩广告可以实现元素级迭代,无需经过重复的渲染和导出,即可快速生成多版本素材。

通过Mindworks的可玩广告制作平台,广告主可快速调整素材中的人物皮肤、关卡时长等元素及参数,一键输出多个渠道匹配素材包,效率更高更快捷。

同时,广告主还可以通过广告内数据了解到具体的用户行为,从而对广告素材进行快速的迭代和广告体验优化,提升广告参与度和营销效果。Mindworks数据显示,可玩广告可帮助中重度游戏将IVR提升至一倍以上。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