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携手快手达人、助力品牌营销,“快接单”多元优势赋能广告主

如何快速提升直播带货销量?如何更有效获取精准流量?如何利用“短视频+直播”玩转新营销?品牌商家的诸多疑问和需求,目前均可以通过快手商业化旗下的“快接单”平台得到有效解决。
发布时间:2020-08-25 12: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如何快速提升直播带货销量?如何更有效获取精准流量?如何利用“短视频+直播”玩转新营销?品牌商家的诸多疑问和需求,目前均可以通过快手商业化旗下的“快接单”平台得到有效解决。

“快接单”作为快手官方推出的达人与客户撮合平台,已经为创作者带来超过10亿元的收入分成,且达人类型已覆盖游戏、电商、网服、汽车、快消、美妆等30+领域。这些快手达人通过定制商业短视频或直播等形式,帮助客户更高效、有效且灵活地实现电商下单、APP下载、品牌营销、线索收集等多元化推广诉求。

  “快接单”多元优势赋能商家,达人覆盖30+领域

依托快手平台在技术、流量、用户属性等维度的领先优势,同时凭借“定制化业务+标准化任务”双模式驱动和“人+内容”的社交营销新模式,“快接单”平台对于商业客户的赋能价值正在持续升级。

具体来看,“快接单”的赋能优势主要体现在四大维度:其一,“快接单”依托快手平台独特的老铁经济,易于形成高度信任关系和粉丝粘性,从而促成高效转化,同时也提升了广告主的安全保障和投放便捷度;其二,快手海量优质达人齐聚“快接单”,覆盖了众多风格和粉丝量级,能够完美匹配不同营销诉求的各领域广告主;其三,“快接单”服务模式多元,广告主可以自由选择直播营销、视频营销两种营销模式,以及高定制化的达人指派、轻量化的达人任务两种合作模式;其四,“快接单”还提供了达人粉丝画像、达人接单数据、投后数据等大数据指导全链路营销,用自身数字化能力为广告主提供更多助力。

“快接单”平台目前已覆盖了众多优质达人资源,包括了明星艺人以及音乐、舞蹈、美妆、游戏、美食、搞笑、宠物、汽车等各个领域的达人。

例如拥有超过4400万粉丝的快接单达人白小白,凭借自己动人的歌唱技巧以及歌曲原创能力,吸引到了一众快手用户的喜爱。白小白作为优秀的歌唱类主播,歌曲原创能力也同样优秀,自己作词作曲的《熟悉城市》也受到了超人气的欢迎。

在游戏领域,粉丝数量超过3600万的“牧童”是快手平台上头部的游戏类主播,凭借搞笑类游戏短视频内容的创作,以及独特的变声玩法,牧童已经成为快接单平台的游戏垂类中独具特色的快手达人。

除白小白和牧童之外,快接单平台还拥有3643万粉丝的舞蹈达人“小伊伊”,以及粉丝数量超过2200万的美妆达人“叶公子ye”,还有2502万粉丝的搞笑达人“疯狂小杨哥?”等各个领域的优质达人。

数据显示,目前,“快接单”日均作品曝光量超过4亿次,通过更高效、更智能地对接广告主与快手达人,有效帮助大量广告主充分挖掘短视频、直播流量背后丰富的商业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在服务广告主的同时,“快接单”也在为快手上的创作者们提供了更适合的高效变现选择。自“快接单”平台推出至今,已有越来越多独具特色的创作者通过“快接单”被发现、被挖掘,并借此实现稳定高效变现。

当下,“快接单”无疑已经成为广告主、内容创作者、平台、用户四方共赢的重要渠道。

  携手快手达人成营销新常态,“快接单”加速实现品效合一

事实上,品牌商家通过与“快接单”平台上的快手达人深度合作进而实现打通营销新链路、快速商业变现的案例早已成为新常态,“快接单”助力广告主加速实现品效合一营销目标。

一方面,通过与“快接单”平台上的快手达人合作,众多企业的品牌声量和口碑切实得到快速提升。

例如,快手此前曾联合伊利臻浓牛奶共同打造“臻浓海鸥牛奶胡C位站”魔法表情挑战赛,活动通过邀请颜值、段子、舞蹈、美食、生活等不同领域的多位快接单达人参与,极大地带动了粉丝热情,其中以多领域、跨类别达人联动优势,成功带动粉丝热情,实现了品牌在不同兴趣圈层中的全民触达。最终,活动互动人数超过500万,活动期间品牌总曝光量超过7.8亿。

另一方面,众多企业通过与“快接单”平台上的快手达人合作,借助直播带货等方式,使得产品销量实现快速增长,营销转化效果“立竿见影”。

例如,同样属于“快接单”平台的快手达人“二驴的晚十点”(快手号:erlv7777)以及“驴嫂平荣JLV”(快手号:pingrong777)夫妻两人,此前就曾携手董明珠合作“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专场直播。最终,凭借“达人带货专业度+企业家号召力”双重优势,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600万,最高同时在线100万人。3小时带货成交额破3.1亿,其中直播开卖半小时销售额就破1亿,100分钟破2亿。

而董明珠曾透露,董明珠线上店 2019 年的格力电器销售额为3.5亿元,这意味着,快手3个小时的直播直追董明珠网店去年一整年的业绩。

据了解,目前,“快接单”的达人数量和覆盖领域均在持续扩增当中,同时,“快接单”的多元营销玩法也在不断升级。当下,在“短视频+直播”时代中,“快接单”已然成为广告主提升品牌营销效果和商业变现价值的核心渠道之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