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0国际质造节"杰出企业奖"

在新形势与新需求的推动下,柯尼卡美能达率先突破原有的业务体系,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旨在为用户提供最适宜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进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发布时间:2020-08-18 16: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由数央网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共同发起的2020首届"质·创未来"国际质造节在天津举行。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从上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其创新的数字化转型战略、携手合作伙伴共筑未来的"共生"发展理念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精神,荣膺"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企业奖"。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0国际质造节"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企业奖"

国际质造节由数央网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共同发起,旨在集合"质造"品牌头部力量,通过表彰"质造者"们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共同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数字革新 智慧赋能商业价值

在新形势与新需求的推动下,柯尼卡美能达率先突破原有的业务体系,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旨在为用户提供最适宜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进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在积极布局核心业务的同时,亦大力拓展数字化新业务。在疫情危机中,MOBOTIX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柯享印"自助打印等数字化产品与服务成为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保护伞",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前瞻性由此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基于热成像技术的人体体温辅助筛查系统MOBOTIX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随着传统办公模式的转变,"智能互联办公"已成为未来商务办公的必然发展趋势。柯尼卡美能达将"智能互联工作空间"作为今后数字化转型的重中之重,通过一体化、专业化、智能化的互联办公解决方案来提升用户工作流程的创造力与生产力,并根据用户办公方式的完备程度提供定制化服务及更为先进的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商业价值的全面提升。

着眼于互联办公的柯尼卡美能达"智能互联工作空间"

合作共赢 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柯尼卡美能达一直将合作伙伴视为并肩战斗的挚友,始终以不断创新的精神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为鼓励广大合作伙伴践行柯尼卡美能达的创新理念、革新商务模式,柯尼卡美能达陆续面向经销商合作伙伴推出了诸多鼓励其业务创新及提升能力的项目:经销商创新发展项目、"FNDL"项目(Find Next Decade Leader寻找下一个十年接班人)、"明日之星"、 "链未来"销售管理人员MINI-MBA项目等,旨在鼓励合作伙伴勇于创新、谋变求新,开拓新的商业领域并助力其培养下一代优秀接班人,从而打造富有凝聚力的团队,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创新发展项目

柯尼卡美能达开展一系列培训项目助力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发展

后疫情时期,整个行业乃至全球经济正面临着重新洗牌。柯尼卡美能达因势而动,在业内率先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全国经销商相聚线上,在危机时刻及时传达了2020财年的企业战略并提振了合作伙伴的士气。同时,柯尼卡美能达也充分利用直播、线上会议等多媒体方式向经销商开展线上培训,体现了柯尼卡美能达对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强有力支持。

2020柯尼卡美能达线上经销商大会成功落幕

植根中国 助力社会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经营本身的跨国企业,柯尼卡美能达始终以积极的姿态投身中国的环保和教育领域。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了中国区集团公益品牌——"KOPE•柯公益"(KOPE:Konica Minolta+Hope),并确立了"有爱,就有柯能"的公益口号,力求通过常态化、广泛性地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创造可提升社会质量的价值,持之以恒、责无旁贷地为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环保领域,柯尼卡美能达积极投身中国西北沙漠化防治的行动中,连续两年携手优秀经销商代表、行业媒体等深入腾格里沙漠进行治沙植树;携手中国航海博物馆、网易新闻和仁渡海洋一同开展了"为爱发声,海好有你"守护海洋公益活动,聚焦海洋环保未来生态;在教育领域,柯尼卡美能达已连续12年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的公益活动,使孩子们获得了更多接触艺术、学习艺术的机会。

柯尼卡美能达携手合作伙伴、行业媒体及员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外,在新冠肺炎肆虐的特殊时期,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携在华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抗"疫"一线重点医疗机构及单位捐赠逾900万元的医疗及文印设备,汇聚集团之力为驰援抗"疫"一线尽最大的努力。

柯尼卡美能达汇聚集团之力驰援中国抗"疫"一线单位

此次荣膺"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企业奖",是社会各界对柯尼卡美能达以数字化引领行业变革、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高度认可与褒奖。今后,柯尼卡美能达将聚合集团之力携手合作伙伴加速数字化转型,并持续开展各类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为人类的美好生活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进而同时实现"提升企业价值"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愿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