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受够了洗澡等热水?Leader发布闪耀系列热水器:零冷水,不等待

发布时间:2020-08-17 17:4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洗澡前要先放一大会儿凉水,很多人有过这个经历。而洗澡先放凉水无疑是对时间和水的双重浪费,热水澡的畅快感也会因此打个折。在Leader健康用水场景中,这个问题却不会存在。

8月12日,Leader在上海发布新品闪耀燃气热水器,专为年轻人打造瞬间零冷水与循环增压技术,让热水瞬间送达,尽享即开即热的畅快沐浴体验。

受够了洗澡等热水?Leader发布闪耀系列热水器:零冷水,不等待

在现代年轻人生活中,热水器已经不止是一种简单的把洗澡水加热的工具了,健康、舒适的洗浴体验才是人们的最新追求。

例如下班回家或运动之后,洗个热水澡最让人解乏了,可冷水段却是一个很难绕过的问题。不管是电热水器还是燃气热水器,使用后都会有一部分水留存在管道中,慢慢变凉,下一次使用时,就必须把这部分凉水放出。等放完凉水,还要调节水温,往左一点太热,往右一点太凉——很多人都有过这种"找平衡"的纠结。

对于这个问题,Leader将创新循环增压技术配置到新发布的闪耀燃气热水器中,即使管路长达百米,热水也能瞬间到达花洒,管道中残留的冷水段完全不是问题,热水即开即来。同时,Leader闪耀燃气热水器的e动恒温技术,让出水温度稳定,夏天出水不烫,冬天舒适恒温,调温也不需要纠结。

而在热水器新品发布现场,Leader也通过燃气热水器发光的平面解剖,直观地演示冷水加热的过程,以及Leader闪耀燃气热水器如何保证热水循环,从而实现零冷水的技术原理。

Leader闪耀燃气热水器除了能通过瞬间零冷水技术,为用户带来真正畅快的沐浴体验之外,还有五重抑菌技术为用户带来健康洗浴。多重过滤网可以滤除大颗粒杂质,而进水接头、水箱等多重抑菌构件,搭配60℃高温杀菌,可以有效除去水中的致病细菌,保障用户用水健康。

受够了洗澡等热水?Leader发布闪耀系列热水器:零冷水,不等待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Leader热水器上半年业绩增幅达37%,稳居头部阵营。

在用户对体验的需求不断升级的过程中,Leader也不断升级着健康场景,在用户提出需求之前,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体验,从品牌创立至今十年,业绩超百亿,成为家电行业头部阵营中唯一的年轻家电品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