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淘宝特价版回应:从未开展国外业务,没有补贴欧美市场

淘宝特价版官微配图显示,昨天开始,有多个微信公众号在同一时间发布同一标题的文章,内容也一模一样。
发布时间:2020-08-14 17: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8月14日消息,被粉丝称为“丑弟弟”的淘宝特价版在官微上疑似隔空喊话拼多多,称其自上线来遭到多次有组织的抹黑,怒怼幕后操盘者“下作!”。

淘宝特价版官微配图显示,昨天开始,有多个微信公众号在同一时间发布同一标题的文章,内容也一模一样。文章称,近期Sensor Tower数据显示,淘宝特价版在Google官方应用市场下载量是拼多多8倍,原因是拼多多没有进入美国市场,而淘宝特价版则对欧美地区投放了精准补贴。除了微信公众号,微博上也有多个营销号发布了同样内容的文章,这些微博显示出数百条评论,但大部分点进去却只显示一两条评论,其余无法加载。

淘宝特价版回应称:淘宝特价版从未在国外市场开展业务,更没有针对欧美市场投放过补贴,所有的优惠补贴都只面向国内用户。淘宝特价版自上线以来,多次遭到密集、有针对的抹黑和攻击。有那闲工夫,一起帮扶商家、用心服务消费者不好吗?在背后搞这种低级小动作,真的很下作。

微信截图_20200814170259

淘宝特价版怒怼抹黑者:下作

评论区有网友表示“心疼”、“太惨了”,不少网友点赞淘宝特价版“硬气”。部分用户圈出了拼多多,认为极有可能和拼多多有关。有评论科普认为,Google应用市场的下载量并不说明一定是欧美人下载的,也有可能是华人用户下载应用软件。

微信截图_20200814170318

网友评论:追究造谣者

据了解,作为全球首款以C2M工厂定制货品为核心供给的平价购物App,淘宝特价版主打高性价比的工厂货,自上线以来增长迅猛,多次霸榜App Store等多个应用市场。据Sensor Tower、极光、易观等多个第三方数据平台分析显示,淘宝特价版环比增长多次超过拼多多。其中,易观分析指出,淘宝特价版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环比两位数以上的高速增长,在月活千万级的App当中是绝无仅有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