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月销超1万套!不是洗衣机,是海尔智慧阳台场景

发布时间:2020-08-12 13: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你是否想过把自家的阳台打造成一个更智能的洗护空间?在阳台上跑跑步、养养花、做做游戏?在海尔智家APP上,有价格8千到2.7万元不等的全套智慧阳台场景解决方案。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已经有10106套海尔衣联网智慧阳台场景进入用户家庭。

家住潍坊的臧女士一直对新房阳台不是很满意,杂物到处都是,不合理的布局显得阳台更加狭小。于是臧女士萌生了改造阳台的想法。

月销超1万套!不是洗衣机,是海尔智慧阳台场景

8月初,臧女士通过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全面了解了海尔阳台焕新升级方案的基本情况。比如说,在改造过程中,海尔衣联网为用户提供省心的全流程服务。从施工保护、订制安装,再到保洁清理,这一整套下来,最快1天就能获得一个宽敞明亮、储物空间大的智慧阳台。看好后,臧女士直接下单了一套集洗护、收纳二合一的智慧阳台场景解决方案。

下单后,海尔衣联网的专业设计师第一时间去到了用户家里进行量房。由于臧女士家阳台上布置了热水器,设计师特意避开了热水器,调整了阳台柜的大小,保证后期安装不会出现尺寸不符的问题。设计师在保证轻施工不破坏现有阳台环境的情况下,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设计改造方案。

首先,采用L型高低台面的使用,满足洗衣机放置高度和匹配洗手台使用最适高度;其次,据洗衣机的开门方向,将洗衣机的位置放在阳台最左侧,将具有收纳功能的收纳柜放在右侧,洗衣时方便从柜子中取、放洗衣液等用品;最后,定制阳台柜,保证柜子尺寸与家电匹配,后期安装能够严丝合缝。海尔衣联网提供的1对1设计方案,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阳台场景设计方案。

专业的焕新方案背后,离不开海尔智家体验云的赋能。海尔衣联网独有的成套智慧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让用户的家因智慧更便捷、更舒适、更健康。从设计一个阳台、建设一个阳台、再到服务一个阳台,海尔衣联网围绕"穿在智家"定位,由原来洗衣机硬件制造升级为高端的智慧网器,再基于智慧网器的互联互通,迭代满足用户需求的成套智慧场景方案。

月销超1万套!不是洗衣机,是海尔智慧阳台场景

不止于洗护和收纳,海尔衣联网还为用户提供了服装定制、高端衣物护理等多种个性化智慧场景,让精致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如果你也想感受高品质的洗护生活,现在就登陆海尔智家APP报名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