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下科技韩坤践行社会责任 促进网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1 12:31        来源:        作者:

近年来,网红经济可谓是飞速发展,网红已经从最初靠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声博取关注的初级模式演进到现在,以传播短视频和直播等方式获取更高商业价值的多元化发展进程。网红经济,在中国已经形成了产业化的发展模式,并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在短视频行业和网红经济的发展方面有着重要的发言权。一下科技作为业内最早进入移动短视频领域的企业之一,在韩坤的带领下每一次突破都站到了关键节点上,而韩坤作为移动短视频领域的先锋探索者,更是亲身见证了中国移动视频行业从无到有、从沉默到爆发的全过程,可以说,在如何通过发展短视频激活网红经济这个问题上,韩坤有着颇为深刻的认识。

一下科技韩坤践行社会责任 促进网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韩坤看来,“网红经济”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享受着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巨大红利。全国网红人数众多、资源优势凸显,地域的优势加上时代赋予的契机,网红经济的发展正迎来最好的时机。

随着5G时代到来,新技术手段将在短视频与直播领域应用,也将为吉林省网红经济的发展赋能。而在网红经济商业变现的道路上,让网红的电商直播与“一带一路”结合起来,让更多中国好产品流向海外市场,或将成为网红经济发展的崭新课题。

针对网红经济快速发展中可能产生的一些问题,韩坤也坦言,要坚持鼓励创新、审慎监管,为网红经济发展释放更多活力和创造力;同时,互联网企业和网红代表也要加强自身社会责任建设,共同努力促进网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任何一种产业经济的发展,都离不开时代的契机和政企的良好协作。在5G的时代环境和“一带一路”的优势政策背景下,网红经济在未来必定进入高速发展通道。一下科技作为移动短视频行业的先锋探索企业,在领头人韩坤的带领下,助力吉林省“一带一路”网红基地的建设,也必将取得共赢的发展契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