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浪起正扬帆,高骼2316工程启动会在河南长垣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07 17:36        来源:TechWeb        作者: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8月6日,高骼乳业2316工程启动会在河南新长垣举办。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长垣新善副食负责人杨殿兴,长垣孟岗张书专卖负责人石晓琪、贾彩宁,张书奶粉徐丹等众多当地母婴童实力商家共聚参会。

图片1_meitu_1.jpg

长垣市是位于河南省东北部的文明古城,其历史文化可追溯至西周时期,因古时“县有防垣”而得名。2019年8月长垣撤县设市。现今,长垣市已成为中原经济区承接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桥头堡,作为一个县级市,人均总值达到50000元。高骼2316工程计划河南地区布局首站抵达长垣,目的正是以长垣为中心,在此形成2316工程独角兽门店的超辐射影响力。

图片2_meitu_2.jpg

启动会上,李松林作了《2316工程》专题报告:2316工程将作为高骼乳业下半年独角兽门店重点打造计划,经过在湖南地区的母婴门店试点启动,取得了效果不错的反响。因为现阶段不论大城小县的母婴实体店,基本都处于“看天吃饭”的状态。行业的发展瓶颈是没有办法避免的,所以大家要做的就是用新的经营思维去突破这个瓶颈。高骼乳业目前在河南也进驻了多个城市,从门店销售表现来看,高骼儿童成长奶粉和高躰儿童成长奶粉一上架就成为了爆款,因为用品质积累的口碑会让产品自带流量,门店自然而然也得到了快速的销售增长,甚至有很多门店反馈高骼的销售数据几乎独揽了门店其他品类之和。高骼乳业从进驻河南到现在虽不到两个月时间,但是它确实是爆了!所以现在趁这个势头把2316工程独角兽门店政策复制到过来,之后的发展将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图片3_meitu_3.jpg

杨殿兴在现场和大家分享到,早在自己还未接触高骼产品时,就已经知晓了这是母婴行业朋友圈的一个网红奶粉,所以这次特别来参加2316工程启动大会,希望有机会能加入独角兽门店计划,好赶上母婴童行业正逢变革的这一时机。

图片4_meitu_4.jpg

石晓琪也发表了一番颇有感触的发言,她说,她是一个有情怀的人,所以从来都是把做这个行业当做一份事业在做,她希望加入到2316工程计划,是因为已经对高骼乳业做过考察,了解到公司不仅靠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口碑,更让她有信心的是高骼乳业联合吉首大学成立了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专业从事儿童身高科学管理这一科研项目,她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如果她与高骼乳业合作,她也是在做一份有价值的事业。(杜小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