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骨传导智能听力眼镜—弱听老人的福音

发布时间:2020-08-07 16:26        来源:TechWeb        作者:

日前,中智益健(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新发布了一款可以结合用户自身听力状况,私人订制的骨传导智能听力眼镜,为听力障碍人士和弱听的老年人带来了福音。

据了解,中智益健(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在中国大健康行业精耕细作的科技企业,拥有一支专业、严谨、阳光的梦幻团队,并与各大科研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在骨传导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的突破,研发出领先的骨传导设备,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该公司始终肩负为人类健康不断奋斗的使命,致力于将绿色健康的科技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以极致理念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经公司产品负责人介绍,骨传导技术是一项新兴的传声技术,这项技术最早的应用领域是军警用的耳机,骨传导智能听力眼镜是由西北工业大学赵凯瑞博士潜心研发,赵博士长期致力于中国现役军机机载仪器的设备和研发,国庆阅兵的武直10,其核心仪表设备均是由其团队参与研发。赵博士团队经过三年研发,五次迭代,现在这项技术已经相当成熟。

据介绍,骨传导智能听力眼镜与传统气传导助听器有较大差别。骨传导智能听力眼镜通过颅骨的振动传导声音,让声音不再经过外耳和中耳。并且采用了眼镜的形式方便佩戴,隐蔽性强,是时尚与美观为一体的黑科技产品。很多老年人在佩戴传统的气传导助听器后反映助听器经常会出现啸叫声,佩戴后耳朵不舒服,有堵住的感觉,并且有中耳炎等耳部疾病的人佩戴传统的气传导助听器十分不方便,不易清洗等缺点。而骨传导智能听力设备大大的解决了这个烦恼,新推出的中智益健骨传导智能听力设备,采用双耳16通道,可以根据听力损失的音域做定制式调节,它是由骨导振子输出,声音清晰无漏音,并且采用了啸叫优化技术,通过独特的麦克风设计能有效的抑制自激啸叫。

据悉,自2019年8月新产品发布上市,“万家灯火”计划全面启动,中智益健(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让更多听力障碍人士通过骨传导技术听到声音,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听力体验。同时,健康监测、定位、紧急呼叫等关爱老人的功能将被完美的整合到新的产品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穿戴。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公司将为用户提供更实用、更准确、更及时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真正打造以老人为中心的健康生态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