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增长持续 竞争力凸显!中软国际云管理服务稳居中国TOP 3

发布时间:2020-08-07 14:06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权威市场调研公司IDC中国发布了《中国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份额报告,2019》研究报告,对该市场发展现状、竞争态势、最新动态等进行了跟踪研究。报告显示,作为老牌的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稳居国内云管理服务市场TOP 3,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竞争力凸显。报告还指出,中国公有云、私有云、多云/混合云的并行快速发展催生并壮大了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云计算服务商越来越重视云管理服务合作伙伴培育,原有IT服务商和新兴云管理服务商的业务边界融合,多云/混合云需求强劲驱动着云管理服务市场的增长。

中软国际从2012年便开始深入拓展云业务,并快速组建与国际市场接轨的云原生专业服务团队。这支集合了云计算领域众多专家和资深技术人员的队伍,就是中软国际得以在云服务市场中傲视同侪的资本。同时,公司基于在金融、政府、电信、电力、水利等行业的成功实践,深度整合能力,成立云智能业务集团,专注于当前客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提出的各类严苛与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从本地到云上的管家式专属服务和全面支撑,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大型行业客户坚定地选择了中软国际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共创伙伴。

同时,中软国际慧眼独具,早在华为云初入云赛道,喊出成为全球五朵云之一时,就坚定不移地与华为云深度绑定,基于华为云鲲鹏架构和中国企业上云需求的特点,不断打磨,形成国际化的、覆盖全云生命周期的成熟服务能力,并于2017年与华为云全面展开同舟共济战略合作。在传递公有云价值,推动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中软国际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华为云最佳合作伙伴”、“华为云普惠AI先锋”等认可,代表中国软件服务领先水平连续两年进入全球IT服务市场份额TOP100的榜单(根据Gartner的报告)。2019年7月,中软国际成为首批华为云鲲鹏凌云战略级伙伴,以“平台+运营+生态”的叠加力量助推鲲鹏计算产业建设。

借助美国子公司Catapult Systems的云服务能力,中软国际在云管理领域持续取得显著突破。公司的Exchange、Oracle云服务开发、华为云容灾服务等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反馈,同时,公司夯实服务大型客户的能力,完成了TOP乳品企业、TOP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TOP投资银行等百万级大型项目的交付。成功上线云管理服务平台V1.0,涵盖云管理、云监控、云运维、云优化等功能,服务近百个华为云客户,能够帮助企业降低近30%的运营成本。

在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软国际在第一时间上线了包括云资源管理、数据库管理、中间件管理、云安全服务、监控告警、安装服务、故障处理等在内的专业云服务,满足各种机构的管理需求。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面向各种商业园区、住宅园区、企业园区、工业产业园区、政府园区、教育园区,中软国际又提供了基于大数据、AI、物联网等技术的防控疫情智慧园区升级软件包,筑起一道道阻断病毒传播的“隔离墙”,切实保障了园区人员的健康。

根据华为在去年发布的全球产业展望,到2025年,全球所有企业都将使用云技术,基于云技术的应用使用率将达到85%,97%的大企业都将采用AI。智能世界加速而来,与优秀的云管理服务伙伴同行是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迎接新时代挑战的明智之选。中软国际作为中国云管理服务的头部企业,将不断强化自身优势,联合生态之力全方位赋能企业,帮助企业轻松完成换挡提速,增添云智能动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