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BCS 2020大会进入倒计时 500多位重磅大咖共议安全框架

如何理解"内生安全,从安全框架开始"?"从安全框架开始"又将给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带来哪些深刻的变化?
发布时间:2020-08-06 16: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如何理解"内生安全,从安全框架开始"?"从安全框架开始"又将给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带来哪些深刻的变化?

将于8月7日—16日举办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20),以"内生安全,从安全框架开始"为主题,汇聚了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荷兰、以色列、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11个国家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500多位重磅嘉宾,覆盖全球政、产、学、研、用等各个领域。

其中,包括了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日本第93代内阁总理大臣、日中一带一路促进协会名誉会长鸠山由纪夫、美中关系委员会主席欧伦斯等国际政要;倪光南、邬江兴、沈昌祥、邬贺铨、王怀民等两院院士;国务院资深参事、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副局长陶青,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等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郝叶力,CSA创始人兼CEO Jim Reavis等全球网络安全行业顶级大咖,以及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导厂商Palo Alto Networks CTO、"零信任之父"John Kindervag,思科安全副总裁Wendy Nather,亚信创始人、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蚂蚁集团副总裁韦韬,德勤中国合伙人肖腾飞等知名企业代表和各大行业机构、高校负责人。

此外,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国际奥委会首席信息技术总监、2012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伦敦组委会CIO Gerry Pennell,2010温哥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Furlong等奥运相关负责人,亦将出席BCS2020大会,共同探讨如何让冬奥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

500多位全球重磅嘉宾,将通过近10场峰会、50多场论坛、16档100多场特色栏目,展开1000多个网络安全议题的交流、碰撞,议题涵盖网络安全发展的战略新趋势、产业新机遇、前沿新技术以及各个细分领域的前景,共同探讨安全框架在不同领域的落地和实践。

除了全球政、产、学、研、用等各界的重磅嘉宾外,全球白帽黑客也将汇聚在BCS2020"补天"峰会上,相互切磋,就网络安全的攻防展开技术交流与碰撞。

据了解,BCS 2020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奇安信集团联合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作为战略合作机构对大会进行支持和指导。

大会从8月7日到16日举办,内容包括近10场峰会主题演讲,50多场细分领域的分论坛讨论,以及300多家安全厂商参与的网络安全云展览,专注安全创投大赛的安全创客汇、国内唯一警院届的网络安全大赛"蓝帽杯",30多所知名高校共同举办的DataCon大数据安全比赛,虎符网络安全大学的25场安全实战培训,以及"大咖说安全""安全新视角""TSD TALK""嘶吼安全夜话""网络安全读书节""煮酒论安全"等多档精彩直播栏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