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MD全球副总裁李新荣ChinaJoy云游戏产业大会演讲:AMD赋能云游戏革命

发布时间:2020-08-05 17:47        来源:TechWeb        作者:

7月31日,在 China Joy 2020 全球云游戏产业大会上,AMD全球副总裁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李新荣先生,代表AMD进行了题为“AMD赋能云游戏革命”的主题演讲。在短短的十五分钟内,展示了AMD独有的中央处理器和显示核心技术,以及开源游戏软件生态。AMD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引领产业潮流,通过提供先进的处理器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新兴的云游戏市场保驾护航。

  (AMD全球副总裁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李新荣)

AMD是一家拥有高性能计算技术去定义未来最终用户解决方案和体验的技术提供商,我们的愿景是将AMD的技术与最先进的产品相结合,从而提供全方位的优化解决方案。

最后,您可以放心在AMD平台上开发。我们已经是行业的主要开发平台,并将继续进行努力以将我们的所有优势扩展到“云平台”上,将出色的游戏体验带给世界各地的更多用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