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家电品牌这么多如何选?Leader暴力挑战这组实验告诉你,选我没错!

发布时间:2020-07-31 14: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家电产品,消费者在购买时不但要跑断腿,还会挑花眼。既要对比价格还要把关品质,这么多品牌怎么选?其实,一组简单的实验就可以充分“暴露”家电的品质!7月20日,年轻家电第一品牌Leader就发布了这样一组“暴力挑战”实验视频,将Leader家电的性价比、硬核品质一一呈现给用户,选这个牌子没错了!

年轻人都喜欢新潮家电,但一说到“买”,恐怕都会瞬间头大。比如冰箱,最多只能看看外观和价格,内胆材质看不明白,专业的技术概念也听不懂,这可怎么挑?很简单,材质问题,Leader冰箱用一个实验就能解释清楚:把强酸溶液直接喷进Leader冰箱,内胆一点也没受影响,可见材质靠谱;技术问题,Leader也用健康饮食场景给出了答案:它不是一台单纯的保鲜工具,而是可以为用户量身推荐3000+轻食菜谱,实现健康管理。

其它家电也是如此,想买双滚筒洗衣机不必担心平稳性,Leader争宠分区洗用一个“洗哑铃”的实验证明,上下筒分别承重4公斤、9公斤时依然能正常运转;想多开一会空调也不用担心零部件超长待机“扛不住”,Leader空调保温管可以全程阻燃;周末想自己下厨,不用纠结厨房安全问题,即使有时忘了关火,Leader智能防干烧燃气灶也会在干锅60秒内自动熄火。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场景布局的日趋完善,这些Leader家电使用起来也容易上手。一个语音指令就可以“指挥”洗衣机启动相应的洗护程序,一个HOME键就可以让空调自动调节到合适温度和湿度,做饭时当锅底达到一定的高温、或开火的炉灶没有锅具,燃气灶都可以立即监测到,并立即切断燃气,确保厨房安全……

从单品到智慧成套再到目前的场景生态布局,Leader逐渐建立起了年轻群体专属的生活方式,成为年轻家电第一品牌。未来,Leader也将循着年轻用户的需求,继续打造覆盖轻时尚生活全场景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