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容联入选「2020中国ToB新增长势力ToP榜」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4        来源:        作者:

7月22日,由3W集团联手ToB行业头条打造的「2020中国ToB新增长势力ToP榜」重磅发布,经过50+投资机构、60+行业专家及研究机构从商业价值、创新增长、落地应用、品牌活力四大维度的综合评选,共有50家企业脱颖而出。

容联与子公司容联七陌凭借将AI前沿技术与企业业务场景相结合,从不同维度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推动通讯产业智能化变革与增长,提升通讯产业效率,双双上榜“2020中国ToB新增长势力ToP榜”,也是榜单中唯一集团与子公司同时进入TOP50的企业。

作为中国云通讯领域开拓与创新的一面旗帜,容联在行业里率先提出并践行「通讯+AI」,推动企业通讯市场智能化变革,从AI智能化应用、AI智能化改造到AI智能化中台的完整AI服务体系助力企业通讯智能化发展。

目前,容联已形成了完整的 AI 产品体系,即「三中心一平台」。三中心指的是:机器人为中心、AI 为中心和知识为中心。三个中心可以主要满足各个细分领域的实际需求。而一平台则是 AI 中台,主要提供基础的智能化能力。

容联践行的通讯+AI,以容联NLP、深度学习平台为基础技术底座,实现AI能力与通讯应用场景融合创新,推动产业智能化改造进入自动化和模块化阶段,全面赋能金融、快递、汽车、互联网、制造、能源等行业。

未来,容联将持续扩大5G+AI在通讯应用领域的落地与创新,链接更多企业业务场景,助力中国企业逆势增长,引领智能通讯的新势能,创造中国经济发展新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