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智利国家馆”上线:71万人在线围观,带动葡萄酒等销量上涨330%

7月27日,拼多多宣布正式启动“国家品牌馆”计划,将投入10亿元消费补贴和资源,并配合推出店铺运营专属服务、商品审核绿色通道等举措,帮助更多优质海外品牌与产品在中国落地
发布时间:2020-07-28 13: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7月27日,拼多多宣布正式启动“国家品牌馆”计划,将投入10亿元消费补贴和资源,并配合推出店铺运营专属服务、商品审核绿色通道等举措,帮助更多优质海外品牌与产品在中国落地。同时,计划还将邀请各国驻华大使及领事做客直播间,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商品讲解和文化介绍。

当天,拼多多“智利国家馆”也同步上线,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先生与拼多多副总裁陈秋一同出席了上线仪式。作为拼多多平台首个“国家品牌馆”,“智利国家馆”收录了葡萄酒、蜂蜜、帝王蟹等数百款智利时下热销产品,并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助力下,全部以实惠、亲民的价格销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