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博西家电携手苏宁备战“818” 共赴战略合作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7-27 16: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7月24日,南京)近日,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等在公司总部亲切接待了苏宁家电集团常务副总裁吴丁剑先生、苏宁家电集团副总裁徐仲先生、苏宁家电集团厨卫公司总裁柳赛先生等一行。双方就下半年战略合作方向以及即将到来的“818”大促活动达成共识,明确了在新品首发、全品类套购、产品聚焦、供应链协作、全场景营销等方面进行密切协作,以实现博西家电在苏宁全渠道销售规模的稳步提升。

  双方代表合影留恋

  博西家电与苏宁战略沟通会现场

  会上,双方将新品首发推广确定为当前合作重中之重。面对即将到来的“818”大促,凭借双线融合、全场景零售优势以及精准的会员数据分析能力,苏宁成为博西家电旗下新品首发的优选平台。今年第三季度,博西家电将重点在苏宁全渠道推广全新高端酒饮冰箱及活氧系列洗衣机,致力以前瞻智能科技与卓越功能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品质、健康居家生活。其中,全新推出的旗下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从温度、湿度、震动、光线四维入手,专业打造酒水存储环境,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存储体验;出色的多维空间设计,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存储需求。而活氧系列洗衣机则搭载先进活氧技术,可对衣物进行深层除菌、去味,除菌率高达99.99%,用心守卫消费者健康。

  全新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

  活氧系列洗衣机

  自进入中国市场伊始,博西家电便与苏宁建立起亲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双方均围绕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持续创新。基于共同的理念和目标,双方深度拓展合作空间,不断取得丰硕成果。早在今年年初,双方便达成了2020年全渠道战略升级计划,以加强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生活。而在不久前的“618”大促中,得益于双方卓有成效的布局,博西家电在苏宁平台的线上线下成交额较去年同期实现了高速增长。今年正值苏宁30周年店庆,在此背景下,双方深化战略合作,通过聚焦新品及重点产品、加强干衣机等高端产品竞争力、持续推出高质量冰洗产品、推动服务升级、赋能全场景零售等具体方式,有望在稳步提升博西家电销售规模的同时,为共同升级用户体验再添助益。

   未来,双方将继续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新模式,致力于深化高品质家电与智慧零售新业态的有机结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电产品和更佳消费体验,助力消费者畅享健康、高效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